人才网

耳软骨隆鼻手术需要多久

时间:2024-04-20 03:31:26 浏览量:70963

    耳软骨鼻综合多久恢复自然

    耳软骨隆鼻手术需要多久?

    做耳软骨垫鼻尖大概需要3-4个小时。术前准备:1个小时。治疗时间:2-3个小时。

    有一些复杂的手术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在手术中,医生将把鼻子的皮肤从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软骨上掀起来,然后根据求美者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所期望的效果。最后将皮肤重新缝合到原位。

    自体软骨隆鼻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始,应作局部热敷,促进恢复。单纯隆鼻术者,可不住院,术后在家注意休息。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后2-4个星期左右,禁止戴眼镜,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耳软骨隆鼻多久恢复期?

    耳软骨隆鼻恢复时间在1-3个月左右。一般耳软骨隆鼻做完2小时内鼻部开始肿胀,1个星期肿胀明显消退,开始恢复到自然状态。耳软骨隆鼻相对创伤小,所以后期恢复快,1个月左右基本恢复到自然状态,3个月则完全恢复。

    耳软骨隆鼻恢复功夫因人而异。同期,后期保护也会影响到耳软骨隆鼻恢复功夫,大家才能依据医生的正确指导做好保护工作,有助于隆鼻恢复。

    耳软骨隆鼻术的材料是属于自身的,因此与鼻尖的相容性极好,耳软骨可以有效改变鼻头的短、圆、钝的外形,在垫高鼻尖的同时不会破坏皮肤。

    耳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温馨提示:请选择正规有权威的医院,确保安全性以及可靠性和后续的恢复效果。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