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交易佣金一再下滑,证券经纪人的生存空间还有多少

时间:2024-03-29 09:52:29 浏览量:53606

    金融分析师月薪多少

    交易佣金一再下滑,证券经纪人的生存空间还有多少?

    首先,交易佣金以前确实是证券经纪人的一项主要收入,但随着市场的改革和投资者知识的进步,不仅是证券市场,期货市场,以及其他投资市场,也都在去中介收费,佣金会越来越低,这是市场发展的必然。

    第二,没有了交易佣金,证券经纪人就过的不好了吗?显然不是,佣金收入只占经纪人收入的一小部分,随着市场的进步,证券经纪人也在提高自己,他们拓展了许多增值服务,比如投资咨询、财富管理等。尤其是为一些大客户从事理财和投资服务,带来的收益要远高于交易佣金。

    第三,那么,交易佣金下滑,对证券经纪人,到底是利大还是弊大?个人觉得,总体上看是利要更大一些。现在不止是证券公司,连证券交易所都在使劲地降低手续费,以降低交易成本,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证券市场。盘子做的更大一些,必然会有新的蛋糕产生。

    明星经纪人的收入,一般都是多少?

    据有关人士头图娱乐圈经纪人子收入差大了,有人每年几千万,而他们每个月几千块。大多数的经纪人的薪水也都集中在8000元左右。比如王京花(最早在华谊兄弟带范冰冰,后来加盟橙天娱乐)级别的,都已经将经纪人做到老板的位置了,收入当然是很高的,还有新入行的经纪助理他们的工资也只能停留在5千以下了。

    据一些经纪人称,他们额外支出太多了,低于一万的薪水几乎都不够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范围决定了他们的开支,经纪人是做业务的,需要社交经费,有些公司当然会有的,大多也都有,但是没有什么老板能做到不管不问随便签单报销的,比如某个副导演、制片人、制片主任等等属于他们需要维护的关系群,生日啊、节日礼物啊,再次相聚吃个饭,互相探班带些吃的用的啊,虽然都是些小东西,不算什么值钱的吧,但是人太多,就会是一笔很大的数目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