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著名女星于小慧的现状如何

时间:2024-04-20 06:06:57 浏览量:75124

    外交风云演员表

    著名女星于小慧的现状如何?

    哈喽!大家好!我是城下秋草!

    先简单介绍一下于小慧,可能年轻的朋友们对她不是特别熟悉。

    于小慧,中国内地女演员

    1965年12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

    1996年主演军事题材剧《和平年代》,一夜爆红,为观众所熟知。

    这时她已经31岁了,她早就结婚,据说婚姻不是特别幸福,孩子上中学后,她才把心思放到自己的事业上。看过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会对这个于小慧饰演的慕容秋一角印象深刻,因为这个独立自强的角色和现实生活中的她都有着很多相似之处,所以于小慧演绎起来更是得心应手,凭着这个角色于小慧名声大噪并一举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

    唐国强在合作《大航海》时,对她有过这样一段评价:对她印象深刻就是她很勤奋,能够吃苦,创作精力很旺盛。每天她都比剧组其他的演员起得早。化好妆提前候场。在于小慧已经从影十多年以后,各方面条件都很优裕的情况下,还能够热爱表演,保持认真创作的态度,这很难得。并且在多年积累演技日臻成熟后,演戏能够投入豁得出去。比如她在电视剧《上线》里扮演的城市底层妇女的形象让人很有惊喜。希望她选择一些扬长避短的角色,多演一些历史题材的作品。

    于小慧演过很多电影和电视剧,下面是豆瓣电影上的截图,一直到现在,她也一直在拍戏,但是能是再也没有以前那么红了,所以关注度下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于小慧又与唐国强老师合作的这一部电视剧《换了人间》。在剧中,于小慧饰演宋庆龄一角,是一位优雅知性、忧国忧民、坚韧不拔的传奇女性。一般来说,历史人物是最难演绎的,尤其是近代,因为他们离我们最近又最为了解,并且带有一丝庄严的色彩,据说于小慧为了从内而外的贴近角色,让自己变成真正的“宋庆龄”,在拍摄前期就做了大量准备,不仅研读剧本,更是熟读《宋庆龄自传》,只为将自己完全代入角色。最终的呈现也是很不错的,喜欢于小慧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这部电视剧。

    总之,著名女星于小慧现在可能没有以前那么红了,但是她还是在踏踏实实的做一名演员,值得我们为她点赞。

    就说到这里,我是专注影视领域的城下秋草,我们下次见!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