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新疆哪些地方拍过电视剧

时间:2024-04-25 21:40:58 浏览量:4025

    黄轩和蒋雯丽怎么了

    新疆哪些地方拍过电视剧?都拍过什么电视剧?

    1.新疆吐鲁番——拍摄《西游记》

    1986年,《西游记》剧组在新疆吐鲁番火焰山拍摄《三借芭蕉扇》,那个年代基本没有特效,不远万里就为了几个镜头,扎实的作风,必须要赞一个!

    2.新疆哈密——拍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靳东版《鬼吹灯》我看了3遍,非常好看!这个电视剧把新疆西域的神奇拍出来了,特别是把精绝文化那种神秘感渲染的特别到位~

    3.江布拉克——拍摄《大唐玄奘》

    前几年我去江布拉克旅游的时候,景区正好在宣传黄晓明去那里拍摄《大唐玄奘》,可惜这部电影我一直没看。

    4.哈密、克拉玛依、吐鲁番——拍摄《无人区》

    黄渤的《无人区》曾在新疆吐鲁番、哈密、克拉玛依等沙漠地区取景,据说拍摄当天就碰到了7级大风,虽然条件艰苦,但新疆绝美的风光没有让全国的观众失望~

    只知道这么多了,大家还有没有补充的?

    80后妹子,回忆在新疆建设兵团生活成长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70后,51岁,生在兵团,长在兵团,工作在兵团。

    童年充满了开心和快乐,享受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虽然物质上很匮乏,精神上却很富足。

    初中毕业就工作了,收入一般,可以养家糊口。其中渡过了比较艰难的一段时光!

    四十岁以后经济条件有所改善,也只是相对而言。

    2016年兵团改制,迎来了人生最灿烂的时光。借着政策的春风,真正过上了幸福生活!

    目前儿子也已回归兵团,成了名符其实的兵三代。相信他们会给兵团带来新的血液,让兵团更加充满活力!

    儿子还把媳妇一起带了回来,两人都是连队"两委"工作人员。这已经是兵团人员结构的正常变化,许多三代不仅仅是自己回来,还把配偶一同带来兵团安家落户。这首先是兵团政策的吸引力,其次孩子们的兵团情节依然在延续!

    屯垦戍边,保家卫国永远是兵团精神!

    祝愿兵团不断发展,祖国繁荣昌盛!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