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詹姆斯伟大在哪里

时间:2024-04-26 14:15:27 浏览量:9238

    詹姆斯伟大之处

    詹姆斯伟大在哪里?

    就凭他让人打的四处逃窜抱团,真心不想提。

    但是,人家球员生涯的伟大,并非我们骂几句,黑一下就能掩盖的。

    论数据,屌炸了,什么最年轻的纪录都让他刷了一遍,不提。想替科辩一句,科前几年打替补,和詹绝对核心,绝对球权,没多少可比性,否则以科要强个性,肯定在得分上拉不下詹的。

    詹的伟大第二点,随便给几个球员给詹,都能在当今联盟里进入季后赛,且不论东西部,黑詹不敢来西部的,更多为黑而黑,也有些针对五亚。说这点可能会有人说我脑残詹蜜吧,但是,和当年骑士1.0时一样,全力詹要打败联盟一半的球队真心不是难事,能带到什么名次才是最重要的。

    第三,詹给球队带来的下限很高,上限也不低,不必非要巨星球员,真搭上合适的,夺冠也并非不可能。1.0时的骑士,小莫,大Z,影帝都是很适合詹的帮手,要是能再多两三分手,如米勒,科沃尔,最好是有雷阿伦。那么詹也能夺冠。

    只不过詹姆斯比谁都聪明,能轻松夺冠何必累死累活的。哥们可是以超越乔丹为目标的。而且,是麦克乔丹,哈哈

    詹姆斯最伟大的记录是什么?

    巅峰抱团第一人,呵呵→_→

    如何评价勒布朗·詹姆斯的成就(包括场外)?

    詹姆斯打造了无数的纪录,包括了各种最年轻的记录保持者、自从新秀赛季以来连续14年排名mvp前十,历史唯一、历史唯一28000加7000加7000球员,数据还在继续。

    但是要说到詹姆斯最伟大的纪录,那肯定要属于当年詹姆斯率领骑士队逆袭勇士队的那次总决赛,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夺冠,并且也是历史上唯一的这样的逆袭,堪称伟大,也成就了詹姆斯的地位。目前詹姆斯虽然年近34岁,但是詹姆斯职业生涯没有什么大伤病,而且一直打的是养生篮球,相信签约湖人队的4年依旧能够保持着非常好的竞技状态,甚至4年里依旧会是联盟第一人。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