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女子500米短道速滑的世界记录是多少

时间:2024-04-18 21:20:39 浏览量:34145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

    女子500米短道速滑的世界记录是多少?

    女子500米短道速滑世界记录是42秒504,由范可新创造。2014年11月09日,在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的女子500米比赛中,范可新以42秒504的成绩打破了由王濛保持的世界纪录。

    平昌冬奥会女子500米短道速滑谁能夺冠?

    这个问题,让我们不由得想起了王濛,当年她的夺冠是多么霸气!而从王濛退役,离开这个项目以后,500米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因为谁也没有绝对的实力拿冠军。范可新起初是该项目最强有力的争夺者,500米世锦赛个人项目有三冠的成绩让她声名鹊起,但由于伤病的影响,她的状态在去年有所下滑,不知道在决赛中她能够拥有怎样的状态。

    韩国的天才少女崔敏静这几天火了,在所有女子项目都有超强竞争力的少年全才,本次比赛又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家门口的比赛。预赛阶段她就打破奥运会记录,她的出现对中国的争冠难度是极大的,好在韩国只有她一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在决赛中中国队完全可以用一些战术实现对崔敏静的围堵。

    500米短道速滑可以说偶然性也是十分巨大的,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500米决赛中,由于王濛因伤没有参加索契冬奥会,包括韩国、意大利等诸多名将都认为自己的机会来了,结果比赛过程中,三名选手你争我抢,用力过猛发生相撞,摔倒在决赛赛场,就在电光火石之间意外就能发生,四年的辛苦就可以付之东流。李坚柔就这样幸运的摘得这枚宝贵的金牌。所以,运气也是比赛中的一个重要因素。

    最后,还是怀念王濛在短道速滑赛场上的绝对统治力!如同博尔特在百米赛场上一样,王濛经常能轻松加愉快的冲过终点线。后王濛时代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加油!看好你们500米夺冠!

    欢迎关注头条号 小苏侃球!各路体育赛事,与您分享与体育有关的一切新闻与资讯!请点击右上角的关注按钮!谢谢您的支持!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