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经典烧脑科幻片《明日边缘》最后结局是什么意思,男主一共死了几次

时间:2024-04-25 15:48:06 浏览量:12225

    明日边缘结局没看懂

    经典烧脑科幻片《明日边缘》最后结局是什么意思,男主一共死了几次?

    结局没那么复杂的、这个结局很多人没看明白。男主最终结局时候。实际上仍旧有阿尔法的能力,但没有欧米茄的能力。

    很多人都是猜测【主角最终是不是沾染了欧米茄的能力?重置时间了,这自然是错误的】

    其实是这样的:主角之前说,欧米茄的时间重置能力,不是瞬发的。而是需要触发条件的,必须确定阿尔法死亡的几分钟后触发。所以欧米茄不能瞬发施法,也不能在没有触发阿尔法死亡情况下使用时间重置。?

    而且欧米茄的时间重置能力。不能作用于它自己。如果他自己死了,那就全完了。所以欧米茄没有复活能力。只有其他人和阿尔法有被欧米茄复活的能力。而且阿尔法有记忆的,如果他死过一次,他下一次就有经验了。

    最后实际上情况是:

    1、主角扔手雷,正要仍。结果被水下行动力更强的阿尔法刺穿了。

    2、阿尔法用力把主角向后甩出去几米,想要尝试把主角驱赶离欧米茄更远。但自己靠近了欧米茄。

    3、男主被阿尔法尾巴刺穿,没有立刻死亡。但受到重伤大量失血。松开了手,手雷继续掉入了欧米茄嘴里。

    4、手雷爆炸,阿尔法没能把手雷拿出去。一坨手雷把欧米茄炸成重伤,把阿尔法直接炸死了,

    5、阿尔法被炸碎了,飞出去了,欧米茄还剩一口气,马上就要死了。由于阿尔法死亡,欧米茄获得了使用时间回复能力条件。

    6、虽然这时候欧米茄已经要死了。还剩一口气,但很遗憾的是,阿尔法比欧米茄先一步死亡,导致了欧米茄还拥有发动时间重置的机会。

    7、但很不幸的事情出现了,阿尔法虽然被炸死了,欧米茄临死之前最后一口气使用了时间重置能力。因为阿尔法先走了一步,但阿尔法的尸体被手雷冲击波炸飞了,飞到了后面主角旁边。阿尔法的血液流进了失血过多,而且马上缺氧死亡的主角身上。主角临死之前获得了阿尔法的能力,代替了阿尔法成为了节点。

    8、随后主角失血过多死亡,阿尔法死亡,欧米茄使用了时间重置后死亡。

    9、时间重置了,所有阿尔法和怪物以及人类都被重置了【主角由于夺取了那只阿尔法的能力。也被重置了。于是主角复活,那只阿尔法死亡】 而欧米茄死亡。由于他不嫩重置自己,导致自己死了。却因为主角和一个阿尔法同时被炸死,阿尔法的能力给了主角,于是误打误撞把主角复活了。

    10、主角复活后,虽然有阿尔法能力。但已经没有欧米茄了。但欧米茄死了。所有阿尔法都无用了,主角也没用了。但外星人输了,因为人类更强,人类击杀了所有外星人,外星人打不过了,阿尔法根本不可能匹敌人类,没有欧米茄的时间重置,外星人24小时内就被全部消灭了。据说阿汤哥死亡一百多次、没有具体次数。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