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新八德的手语舞歌词谢谢

时间:2024-04-20 03:13:15 浏览量:45290

    手势舞谢谢你因为有你

    新八德的手语舞歌词谢谢?

    零点乐队--《超越》歌词:准备好让你的激情释放,我们会努力让它不失望,准备好让你的欢呼嘹亮,我们就要登常千万双手一起拍响,踏着绿茵回声欢乐的海洋.我们超越自己超越赛场,我们是不可战胜的力量.千万双手一起拍响,踏着绿茵回声欢乐的海洋.我们超越自己在这个赛场,我们是不可战胜的力量.

    求感恩的心手势?

    感恩的心手势是一个心字,感恩的心这首歌手语舞分解动作如下: 前奏音乐响起:手牵手,身体左右轻摆动。我来自偶然:右手手心向上,于腰前由左往右平伸,再换左手,由右往左平伸。像一颗:右手食指比1,由左往右平伸。尘土:双手手指捏起,从两眼前往两旁分开,手指要上下捏合再轻开。有谁看出:左手食指和拇指圈圆比3,到左眼前再换右手同前。我的脆弱:右手掌由下放到左肩,再换左手两手交叉于胸前。我来自何方:同我来自偶然。我情归:两手由腰右到左下而上划一个圆. 何处:两手手心向上,于腰前往左右分开. 谁在:两手手心向上,于两耳旁上提一下. 下一刻:右手食指比1,由右往左下指. 呼唤我:两手分放于嘴旁,身体往右上做呼喊状,再往左呼喊. 天地虽宽,:右手食指比1,往上指,再往下指 这条路却难走:两手心相向,由腰前往前伸再右手比2,手指由左往右走. 我看遍这人间:同有谁看出。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