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万国击剑馆怎么样

时间:2024-04-25 15:46:20 浏览量:2946

    深圳击剑培训怎么收费

    万国击剑馆怎么样?

    会籍教练其实就是销售,销售态度和水平都一般。我出于孩子的热情和自己的锻炼需求,报名了亲子课。

    练习环境: 上课的孩子很多,6岁以前的小小班基本上就是培养兴趣的,老师有认真负责一点的,也有稍微马虎一点的,但总体素质都还可以。上课时间很灵活,多个时段可以选,感觉每周都能抽出时间去。

    成年班,老师的指导还是不错的,每节课的锻炼效果也都蛮好。除了节假日基本每周都去,觉得对孩子的身体素质还是很有益处的。价格上来说,如果每周坚持,折合下来每次每人150元上下,是很多兴趣班的普遍价格,觉得还算可以接受。

    万国体育击剑馆的收费是多少,是不是很贵?

    基本上单个费用是一年是一万四左右,装备费用包含在内,还有几种套餐

    万国体育击剑馆的收费是多少,是不是很贵?

    我们家孩子就在万国体育击剑,这边都是以年卡为主,大约一万多,总体上还是值得的。

    学击剑的费用一般多少?

    大陆各地学剑道最贵的估计400一个月.便宜的学生50一个月,工作的100一个月.(学校社团的话甚至有一个学期50的)训练时间次数一般和价格成正比.一次训练一般2小时以上.听说最厉害的是天天有训练的,大部分也有一个星期2~3节课.(学校社团往往只有一周一次)

    但是剑道的初期装备,一般是不出租的,也就是只能买了.击剑听说可以不买那些装备而向击剑馆租借的.那么这些初期装备需要一般需要400~500元.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