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笔记本电脑主板长什么样

时间:2024-04-27 06:51:54 浏览量:62898

    笔记本主板维修大概多少钱

    笔记本电脑主板长什么样?

    笔记本电脑的主板形状就是在一块印刷电路板(电路板上已经安装了许多电子元器件!),去电脑城或网络上搜索就能看到不同型号的笔记本电脑主板。笔记本电脑主板相对于台式计算机主板的体积要小许多,而比平板电脑的主板和手机主板要大不少。但凡洗衣机、热水器、热水壶、豆浆机、电饭锅、微波炉、电烤箱等等家用电器均有电路主板,只不过元器件的多少、大小和型号各不相同,当然外形也就相差非常大。

    电脑主板长什么样子?

    主板很好认,电脑里面最大的电路板就是主板了

    笔记本电脑主板长什么样?

    入门深度学习,首先win10也可以用pytorch和tensorflow,其次你要做什么方向,如果是随便玩玩,或者是看着比较火想见识一下普通的英伟达显卡1050ti以上的都可以了。

    真正要做这一行的,我强烈不建议使用笔记本显卡:

    因为深度学习(不是机器学习)中很多模型训练时间很长,需要长时间开机,而笔记本并不是为这个设计的,从散热、系统稳定性的角度而言都是不合适的。你跑了一天的实验,万一电脑温度太高直接死机了不仅浪费时间还损伤电脑,并且笔记本电脑设计紧凑,主板,固态等长时间高温运行都会影响使用寿命,甚至会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跑程序至少要台式机,或者用一些云服务器资源,Google有可以白嫖的K80,虽然性能差一些但是还能用。如果是在校大学生可以到相关的实验室参与一些科研项目学习,使用实验室的GPU资源。如果工作了想自学那就随便一个游戏本 Win10 Pytorch/tensorflow都可以完美跑,这是我的conda list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