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谢霆锋怎么不唱歌了

时间:2024-04-26 17:10:52 浏览量:22835

    怎么成为明星

    谢霆锋怎么不唱歌了?

    原因很多,霆锋老了后声音不太好,虽然他开始名声鹤起,红遍大江南北,而且专辑销量非常之高,而到了后期他都没有自己写歌了,唱的都是别人写的,虽然销量有点下划但人气依然很高,但他考虑到这样长久下去不行,而演艺这条路很有发展,虽然累了些,但找钱快些,不用在扯着嗓门去唱,声音都唱哑,你看那周杰伦,唱歌那么好,现在也把重心放到演艺上,他演妓被评为很差,依然去演,说明这条路好走,而且霆锋又帅,演技又好,正是演电影的材料,不过他不唱歌是有点可惜了,我就是因为他唱的歌才崇拜他的。

    谢霆锋怎么感觉有点淡出娱乐圈了?

    其实一直在娱乐圈致力于自己的事业,自从拿了39届金马奖之后,拍摄的电影作品逐渐减少,而大部分时间转向综艺和美食偏多,而在宣传方面他并不计较太多,所以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淡出的感觉。

    致力于po朝廷后期影视公司的发展

    在年轻的的时候凭借一首《玉蝴蝶》获奖无数,但是在mv的制作中国内没有合适的后期制作公司,于是他自己投入了所有的收入,变卖自己的资产创办了po朝廷后期影视和制作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都都有分部。

    承接国内的mv,广告,电影后期,视频剪切等等业务。到2011年已参与完成了多部电影作品,包括《李小龙》、《桃姐》、《全城热恋》、《一九四二》、《财神客栈》、《一路有你》等等作品的后期制作。而他本人也是担任自己公司的ceo,不拍戏的时候就是在公司参与项目的讨论。

    致力于《十二道锋味》品牌的打造

    12到风味从2014年开始,一共做了5季,并且打造了个人的“锋味”美食品牌,从歌手到演员,再到厨师的身份转变,都是他自己的追求。并且早在综艺的参与封面也是非常频繁的。

    《蜂蜜少女队》合作吴奇隆一起打造了一个综艺节目真人秀,取得了不错的关注度。最后在参加了《好声音》的导师,和李健老师,哈喽,周杰伦合作,在浙江卫视播出,当时的热度一直在线的。而今年和萧敬腾王俊凯打造了《我们的乐队》综艺选秀节目,也是和音乐有关的。

    并且在重要节日都是偶尔开一场歌友会,而粉丝大多盼望他能够回归乐坛,他表示一直再写个。上个星期林夕为他作了一首歌词,有他演唱,港味粤语的味道依然什么精彩。

    最后,由于把时间和经历放在了美食和综艺上,在拍电影方面目前比较少,早前好甄志丹的电影应该拍摄的差不多, 不过在赶后期,还没有上映。总体来说一般是一年接1-2部电影,而美食产品是不断在推出,综艺也是一直在参加。

    关注影娱厅,一起讨论更多精彩。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