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汪涵和何炅,你更喜欢谁?为什么

时间:2024-04-26 04:11:58 浏览量:42882

    2020明星出场费价格表

    汪涵和何炅,你更喜欢谁?为什么?

    何炅,男,湖南卫视台主持人,人称何老师。但由于其举止行为作派不男不女,人又称“何公公"!湖南卫视,其娱乐节目五位主持人,何公公领衔,嗲声嗲气,娘炮,三观不正,影响恶劣!中央巡视组点名批评,太娱乐化!可该台口是心非,我行我素,人神共愤!

    何炅和张国立,你更喜欢谁?为什么?

    谢谢邀请:在主持这个行当里何炅比国立老师要强的多的多,但在表演艺术上国立老师要比何炅强很多,他们的主职不一样,无法用这两个人放在一起去衡量,主持我喜欢何炅,影视我喜欢张国立。

    如果抛开他们的个自定义,两个人都不错,情商较高的是何炅,张国立谈不上聪明,就是勤奋努力才有的今天。曾经的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着实火的一榻糊涂,反观何炅主持的反应速度和能力都够水平。

    曾看过张国立的电影《一声叹息》才真真正正对他的表演有了认知。 比如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我就感觉没多大的演技,就那麽个铁三角一凑数,有人给投资 按部就班表演一通,“戏说”成份过大,国立不谈演技、本色即可。(图片来源网络)

    所以回答这个问题比较现实:对两个人都喜欢,论支持力度我选何炅!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