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郭德纲比高峰拜师晚,为什么却说高峰是他师弟

时间:2024-03-29 16:24:46 浏览量:25643

    高峰在德云社收入

    郭德纲比高峰拜师晚,为什么却说高峰是他师弟?

    师门规矩不懂吗? 又不是一个师傅,相声界非常的讲究辈分,台上无大小,台下立规矩。我很喜欢这句话。

    高峰是郭德纲的徒弟吗?

    高峰和郭德纲是同辈。郭德纲的师承是:焦寿海-赵佩茹-侯耀文-郭德纲高峰的师承是:马三立-班德贵-范振钰-高峰焦寿海、马三爷都是寿字辈分,故郭德纲和高峰是同一辈的演员,高峰的年龄比郭德纲小所以是师弟。

    高峰2004年6月拜师,郭德纲2004年10月拜师,为何郭德纲总说高峰是他师弟?

    郭德纲愿意做大哥有什么办法?


    高峰在德云社里面算什么辈分?

    没有备份。德云社是郭德纲师徒的,和他没关。


    德云社为什么让高峰当教头?

    高峰和郭德纲同辈,可能名号甚至不如一些小辈叫得响,但是从小坐科,正经的相声门内出身,基本功扎实,说相声的态度也是绝对认真端正。

    高峰是属于真喜欢相声的那种演员,爱相声研究相声,说相声不是抱着那种成为明星的心态。这个态度其实是一个合格的艺人应该具备的。

    郭德纲、于谦还有高峰是相声学员班的同学吗?

    肯定不是。郭德纲1973年生于天津,8岁投艺。于谦1969年生于北京,13岁考入相声班学艺。高峰1983年生于天津,毕业于天津农学院,2003年入德云社,2004年拜师范振玉先生。说三人是相声班同学是表演时的剧情需要,但三人却是同门师兄弟,都曾拜入曲艺老艺人金文声先生门下。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