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智能家居很贵吗

时间:2024-03-29 00:24:29 浏览量:3830

    康佰按摩椅

    智能家居很贵吗?装一套智能家居多少钱?

    安装一套智能家居到底需要多少钱?什么样家庭适合装智能家居?

    随着智能家居的热潮兴起和普及应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认识、使用智能家居,智能家居产品已经深入到了家庭的各个领域,为人们生活带来了方方面面的改变。许多家庭都有了购置安装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的想法,但对智能家居品牌、价格知之甚少,总结下有三大问题;

    ? 究竟安装一套全屋智能家居系统需要多少钱?

    ? 什么样家庭适合装智能家居?

    ? 什么品牌最靠谱?

    这是所有对智能家居感兴趣的人最为关心的三件事情!

    一究竟一套智能家居系统要多少钱

    装一套智能家居多少钱?相信对于想要着手改造自己家居的消费者来说是最为关心的问题,这是可以理解的,在大家的心中,智能家居是高端用户用的,肯定很贵。

    其实,智能家居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高不可及,它不是个别人群的专属。随着技术的进步,国内众多厂家涉足智能家居行业,使智能家居系统能够走进千家万户,从比较通俗的角度来讲,110平米左右房子,三室二厅安装一套智能家居系统,一般只是普通的灯光控制便宜的7000元左右。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功能需求和预算,智能家居设计师给你提供较合理的解决方案;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同样户型的业主所花费的也是不尽相同的,总之,价格还是根据客户的功能需求来决定的,以上区间价格仅供参考。

    智能家居的总造价的多少,跟房子的面积大小有一定的关系,主要由以下几个核心的问题决定:1、智能家居的功能的多少?如果配套的智能家居功能比较全,那总造价自然会比较高;如果智能家居功能相对普通一点,那造价自然会低。

    智能家居最常规的主要包括:物联网门锁系统、智能情景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智能语音箱系统、智能窗帘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居家安全系统、智能背景音乐系统、智能家庭影院系统、智能空调系统、智能地暖系统、智能新风系统、智能环境监测与治理系统、智能窗户系统、智能家电控制系统、智能插座系统、智能睡眠系统、智能楼宇对讲系统、智能家庭服务器和中继器系统、智能APP等...

    2、在相同智能家居配置功能与同类的产品的基础上,最重要的还要看控制点位的多少?例如:您只控制一路灯光与控制整个房子的灯光,那价格天差地别,因为控制一路灯,执行控制的智能设备,可能只需要一个,而整个房子,可能至少得10-20个不等。

    二、什么样家庭适合装智能家居

    其实,不论什么需求、不论什么户型,还是多大的面积都可以选择安装智能家居系统,根据自己的需求及经济实力安装全屋智能家居系统或部分智能家居系统,包括别墅、复式楼、平层、乃至小型公寓,均可以赋予智能家居的魅力,小型公寓根据特殊需求几千元就可以安装部分智能家居系统,臻享高品质生活。

    为了让大家更明确,我们从生活的实际需求出发,看看那些家庭更合适装智能家居。

    1、小孩顽皮爱闹,半夜不愿睡觉,通过设定晚上睡觉时间,灯光、电视等统统定时关闭,为小孩在睡前营造一个安静的睡眠氛围。早晨,在起床时间缓缓拉开窗帘,自动播放轻快活泼的歌曲,让小孩在柔和的阳光和喜爱的音乐中温柔地叫醒,有助于小孩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另外,UIOT物联网门锁还具备记录开锁记录的功能,小孩一到家,实时向手机推送信息,即使是在上班工作或出门在外,也不必担心小孩是否安全到家而牵肠挂肚了。

    2、家里有老人行动不便,委托保姆照顾却担心保姆虐待老人,安装智能监控系统,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查看家里老人的状态,同时可以监控保姆是否亏待老人,在家里为所欲为,很好地保障保姆规规矩矩。另外,当老人突发危险时,直接按下随身携带的紧急按钮,家人及时知晓,把老人的安全保障无误。

    3、别墅等大户型家庭室内面积较大,家居安全可能存在死角,智能安防系统不可少;同时智能灯光系统、智能窗帘系统等都是必备的,这样出门时一键“离家模式”,可节省很多关灯、关窗户的时间和精力。地下室又比较潮湿,通常无人处理时容易引起发霉等等状况,打理起来十分不便。安装智能家居的别墅,系统检测到湿气超标时便会启动除湿机进行除湿保持标准状态。

    4、针对追求浪漫的小夫妻或者小情侣,出门烂漫花销很大,安装智能家居在家里也能烂漫无限,营造各种烂漫的情景,对酒当歌。根据情景需要调制家里的灯光氛围,可以调制有情调的双人烛光晚餐模式、中西餐模式,美好动听的应景音乐伴随着美食,情意绵绵。还有欢乐美好的生日Party、K歌情景,浪漫尽在温暖的家。

    5、对怕冷怕热的人,智能家居可以帮你排忧解难,在您回家之前,通过手机或者定位识别功能,一键开启迎驾系统,系统会执行你预设的命令。家里的新风会提前帮您净化空气、空调会提前开启预热、加热器开始加热、家中其他设备也都会按照您的需求提前调至到适合的状态;当你回到家时即刻享受你最适宜的环境。

    6、有轻度健忘症的人,经常忘记关闭厨房中的煤气等、甚至忘记锁门外出。针对此类人群,安装智能家居,忘记关闭煤气时,系统自动报警提醒并自动关闭煤气阀门,杜绝安全隐患,出门时一键可关闭家里所有家用电器(冰箱除外),拒绝浪费,节能;外出忘记关门时,系统自动提醒,防止盗贼入室。

    7、针对繁忙的家庭,男主人频繁应酬。女主人担心自己的爱人在外时间长了,对于家的眷恋相对少了许多,想要拴住爱人的心,安装智能客厅影院或私人影院,每次晚餐过后,一家人齐聚一堂,看电影、和亲戚朋友一起唱歌,喝喝红酒,家里的欢乐多了,男主人也就不爱忙着应酬不顾家了。

    8、对于居家安全非常注重的家庭,安装智能家居能系统,保证居家安全。二十四小时可以通过手机查看家里的状况,360°无死角。当有窃贼撬门或扒窗入室时,系统自动鸣起报警声吓退小偷,同时发送信息至亲友手机,联动摄像头进行录像,让窃贼无地遁形。

    9、喜欢听音乐的家庭,智能家居系统让音乐的魅力充满全屋,当女主人回家做饭时,听着喜欢熟悉的背景音乐,在做饭的过程中忘却劳累;打开房门时悠扬音乐响起,在音乐的世界里徜徉,愉悦身心,忘记烦恼……

    10、对于懒人生活模式追求极致的家庭,很多人下班回家后非常疲惫,躺在沙发上不想动弹,智能家居可以帮你完成指令,只要语音吩咐,即刻完成您的指令。可以语音直接控制打开窗帘、打开电视等,一声令下,坐享其成。

    三什么品牌最靠谱

    其实智能家居品牌没有太多选择性,为什么这么说呢,智能家居行业两大难点,产品稳定性和售后服务能力,能够完全做到这两点的企业不多。

    为什么UIOT超级智慧家是你唯一的选择?

    1、红星美凯龙,保利资本战略投资,企业发展实力强!

    2、全系产品均采用ZigBee无线通信技术,在组网稳定性、系统可靠性方面率先突破,遥遥领先于行业,同时产品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CC产品认证,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产品认证。UIOT超级智慧家也是行业唯一拥有生产工厂的企业,产品品质更有保障!

    3、UIOT超级智慧家拥有齐全的智能家居产品线:包括28大智能子系统、50大类智能家居硬件产品,200种规格,8大解决方案覆盖全部市场。同时也是行业唯一拥有多用户系统的厂商,可以满足用户所有定制需求。

    4、国内顶尖研发团队(研发团队150多人),拥有120余项技术专利!产品更值得信赖!

    5、拥有22家直营店、300家高端建材体验店,均位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高端建材MALL。

    1200 城市合作伙伴,累计培训15000名UIOT专业认证工程师。体验更方便,售后更有保障。

    6、500 个社区样板房,落地案例45 个社区,是第二名的10倍以上,用户好评率100%。

    7、中国房地产协会智慧社区配套5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 华为、阿里、苏宁、国美、新华三、百安居等战略合作企业、2015-2018连续4年获得中国智能家居十大品牌、2017-2018年地产智装市场占有率第一。

    全屋智能时代,智能家居更懂你,为生活增添更多幸福的瞬间。 UIOT超级智慧家 最幸福的选择。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