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介绍

时间:2024-03-29 14:59:48 浏览量:18678

    青海电大怎么报名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介绍?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成立于1979年,经过25年的积极探索,现已成为一所运用广播电视、文字教材、音像教材和计算机课件及网络等多媒体手段进行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7亩,校舍建筑面积16665平方米,教学用房10965平方米,宿舍楼5700平方米。学校以大专学历教育为主,从2001年起开设了部分本科专业,还积极开展了以岗位培训和继续教育为主的各类非学历教育和中专教育。自2000年秋季开始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实施“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实行春秋两季招生。

    青海电大有哪些专业?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 学校现开设有会计学、英语、汉语言文学、法学、工商管理5个本科专业,金融、计算机应用、小学教育、法律、财会、藏语言等专业. 当然可以报公务员和自考本科喽.. 我在青海长大,几个同学都是这学校的 还不错,学费比较便宜.青海环境好,祝你学业有成

    青海电大专科有哪些专业?什么时候报名?

    青海电大专科还是有很多不错的专业的,比如会计学专业大概是在6月份报名。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