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说说你们最爱吃面食是什么

时间:2024-04-20 22:01:57 浏览量:80284

    形容面食做的精致的句子

    说说你们最爱吃面食是什么?

    说起我最喜欢的面食要数饺子了。

    小小一枚饺子,可荤可素、可甜可咸。可蒸可煮,可煎可炸。

    看似简单,却内含乾坤。就拿我最爱吃的肉三鲜水馅来说,要想好吃,从内到外就有不少学问。

    首先和面,要不软不硬,不稀不干,又筋道……这里有小秘方,一是尽量用30度以下冷水,而且可以加些蛋清,揉好的面团省个20分钟左右会更筋道,包出的饺子不易破皮。

    三鲜馅里因为有韭菜,拌馅料时一个操作不当就会变得水哒哒,影响口感。建议大家在做馅时,一是将所有食材和调味料调好后,再放韭菜,再打个鸡蛋进去,才拌匀,就可以避免让韭菜出水。

    包好的饺子,除了煮,还可以做抱蛋煎饺,好看又好吃。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饺子是医圣张仲景首创的。

    中国面食看山西,说说你在山西吃过哪些终身难忘的面食?

    我曾经在太原工作了八年,那时机关有个食堂,做的面条难以忘却,我们单位有河北的,有山西的,中午吃饭时看看人们吃的什么饭就知道是那里的人,吃大米饭的是河北的,吃面条的是山西人,不是我们不爱吃面条,面条也是我们每天的主食,是食堂的面条太硬了,河北人吃了都烧心,我问一位山西同事面条不硬吗?他说不硬啊,我们天天吃不烦,后来去太原我还是不吃那里的面条

    有一大部分人喜欢吃面条,说说你所知道的面条种类和你家乡的特色面食有哪些?

    重庆火锅花椒妹 答:我当然要说重庆小面了,面条只有细面、韭菜叶宽,都是机器压面,但是浇头可很多,有素小面、肥肠小面、豌炸小面、炸酱面、猪脚面、鸡杂面、泡椒面、牛肉面、猪肝面等等很多的。

    希望会的您满意,记得关注我(重庆火锅花椒妹),谢谢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