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为什么我的车注册不了滴滴

时间:2024-04-20 08:06:12 浏览量:26012

    没有车可以做滴滴司机吗

    为什么我的车注册不了滴滴?

    加入滴滴的条件:

    1、车辆为本地牌照;

    2、车龄在6年以内;

    3、裸车价在8W以上;

    4、热爱滴滴,认可滴滴理念。如果你有身份证信息重复,车牌信息重复,注册不成功,车辆等问题导致审核不通过都可以找他搞定。

    为什么我车不能注册滴滴车主?

    一般的车都可以注册滴滴车主,除非要不你这车年限时间太长,要不是车了,车名没在你名下啊,如果是正常情况下符合这两点的话都可以,在的时候你这个车的司机必须三年以上驾龄,如果你不够三年和或者是五年的话,也不能注册滴滴快滴滴车主,所以说他的标准有好几项,你看你是不是都美一条,是不是?如果是正常符合的话那就可以注册。

    我的车子怎么注册不了滴滴车主?

    进入滴滴打车官网,下载滴滴打车司机端。下载完成后,打开滴滴打车进入滴滴打车页面,选择注册第一步,填写手机号码、验证码、密码,再选择下一步第二步,填写姓名、公司、车牌号、准驾证号,这里的准驾证号就是从业资格证号。填写完成后选择下一步,等待验证完成后就可以了。

    注册滴滴车怎么注册不了?

    手机上下载车主软件,然后上传证件,根据选择自己的车型,审核成功即可成为车主。如果说车型遇到问题的话,你可以。

    为什么我的车注册不了滴滴?

    应该是你的车型不满足当地城市滴滴新规,现在都要十万以上的车才能注册滴滴了,而且还不能超过6年

    为什么滴滴车主无法注册?

    2019年即将结束,2020年即将来到。在2019年滴滴网约车出现了很多问题,导致网约车注册越来越难,经常会遇到很多问题以上问题让很多想跑网约车的用户很是苦恼,去网约车公司租车费用又太高,感觉很不划算

    滴滴为什么注册不了?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注册不了,是没有看到自己的车型,还是资料填好了之后保存显示车型不符呢。

    如果是以上两种问题,你驾龄满三年绝对可以解决。

    为什么滴滴快车一直都注册不成功了?

    已经注册好的滴滴注册失败的话,可能由于以下原因:

    1:你的身份证办理的时间很久,上面的照片和你现在差别很大,所以会出现认证失败。

    2:你再认证的时候环境光线不好,可能昏暗之类的。

    3:认证的时候没有正面对着摄像头,同时如果你有戴眼镜的话,摘到眼镜。

    4:认证的时候面部表情要自然,不要搞怪。

    5:要的是真人认证呢个,不要以照片或者视频等蒙混过关。满足上面几点的话,基本不会出现认证失败的。

    我为什么申请不了滴滴?

    这个问题应该很简单吧。感谢邀请。


    第一种可能出现的问题的就是,驾照没有满3年。 这样是不能注册的。但是只要自己有车,可以找别人的先用用。


    第二种可能就是信用出现了问题。 滴滴不给审核。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