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国家通报黑龙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情况,称“社会影响恶劣”,反映了哪些问题

时间:2024-04-25 17:11:24 浏览量:20427

    哈尔滨感染

    国家通报黑龙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情况,称“社会影响恶劣”,反映了哪些问题?相关机构需要承担哪些责任?

    境外输入一定要严控,要是没有境外输入黑龙江也不会有二次反弹,还有就是医院的防控实在是太不到位啦,医生也有失职渎职,在医院是治病的地方,在这种关键时刻由于医生的疏忽大意,反而让很多去医院的人感染上啦病毒,这个责任不用我们说,相信懂法的人都知道应该谁来承担,一个人毁啦哈尔滨一个城市的经济,甚至是一个省,老百姓的生活,孩子学习问题,我们一定要汲取教训。

    黑龙江大庆发现一位新冠病毒确诊者,查完动轨迹后人做了一张图,看完之后你有什么想法?

    这图上的内容导致让区19号下午两点开始封城,坦白说疫情到了现在反而心里淡定多了,毕竟还做不到真的除了警察志愿者其他人不出门,至于这个人是不是知道自己的情况故意当毒王报复社会我们根本无从得知,反而应该去考虑一下单位每天的检查是不是做表面功夫,如果是,即使你在控制出行也没用,出门证单位几乎都会发,自己所在的小区也会给你一个小区的通行证,但是大家似乎忘记了限行本身的目的是为了断绝人员接触,隔离在家即便有疑似的情况也不会大肆感染还不知道会传染给谁,每天都会看一眼全国疫情,东三省黑龙江疫情最严重,至于说包容也好,不包容也罢,事情已经发生只希望跟他有共同轨迹的人都平安无事最好,大家待着也都闹心,最开始我也闹心,想着跟哥们喝喝酒,打打牌,但是确实不敢,毕竟这不是闹着玩的,好在不是坐月子这不让那不让,慢慢的在家呆的也理解了限行,如果现在控制得好,就可以早日恢复车水马龙一片繁荣,如果控制的不好等待我们的将是更长时间的限行。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