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白菜牛肉馅的包子怎么做

时间:2024-04-25 08:19:34 浏览量:2831

    牛肉小白菜包子馅的做法大全

    白菜牛肉馅的包子怎么做?

    主料面粉适量牛肉适量猪肉适量白菜适量胡萝卜适量 辅料水适量酵母适量盐适量饺子调料适量生抽适量鸡精适量丨葱适量姜一小块步骤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11.和面,面粉中加入酵母,盐用我温水和面。多揉一会儿面,面团光滑后团成圆。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22.盖保鲜膜,放温暖环境发酵。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33.牛肉猪肉混合后搅打成肉馅。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44.放入所有辅料中的调料,并放入水。用筷子顺时针方向搅拌。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55.最后调入熟玉米油及香油。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66.肉馅静止的时候,切白菜。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77.我又放了点儿胡萝卜,剁好的,白菜馅,放入热水中焯烫一下。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88.焯烫好后捞出,攥干后,调入肉馅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99.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排气后,揪成小剂子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1010.擀成四边薄中间厚的皮儿。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1111.包好包子,收口。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1212.入蒸锅开锅后蒸15分钟。闭火后虚蒸5分钟再揭锅。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1313.香喷喷的包子出炉了。

    怎样作牛肉圆白菜馅包子才好吃?

    牛肉和姜、葱一同剁碎放在一起,先加入料酒放在一旁腌制,圆白菜剁碎放点盐腌制一下,用手把圆白菜腌制出来的水攥出,和腌制好的牛肉搅拌在一起,肉馅里倒入一些菜油拌匀,加入盐、生抽、鸡精及老抽调色

    牛肉包菜包子最正宗的做法?

    主料面粉适量牛肉适量猪肉适量白菜适量胡萝卜适量辅料水适量酵母适量盐适量饺子调料适量生抽适量鸡精适量丨葱适量姜一小块 步骤 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11.和面,面粉中加入酵母,盐用我温水和面。多揉一会儿面,面团光滑后团成圆。 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22.盖保鲜膜,放温暖环境发酵。 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33.牛肉猪肉混合后搅打成肉馅。 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44.放入所有辅料中的调料,并放入水。用筷子顺时针方向搅拌。 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55.最后调入熟玉米油及香油。 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66.肉馅静止的时候,切白菜。 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77.我又放了点儿胡萝卜,剁好的,白菜馅,放入热水中焯烫一下。 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88.焯烫好后捞出,攥干后,调入肉馅 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99.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排气后,揪成小剂子 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1010.擀成四边薄中间厚的皮儿。 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1111.包好包子,收口。 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1212.入蒸锅开锅后蒸15分钟。闭火后虚蒸5分钟再揭锅。 白菜牛肉包子的做法步骤1313.香喷喷的包子出炉了。

    紫薯牛肉白菜包子最正宗的做法?

    材 主料面粉适量紫薯适量大白菜适量猪肉馅适量盐适量味精适量耗油适量十三香适量大葱适量酱油适量姜适量色拉油适量辅料胡椒粉适量水适量酵母适量 步骤

    1.紫薯去皮切小块蒸熟备用,酵母用温水化开(不能用太烫都水,要不然面就发不起来啦)放入面粉。紫薯和成光滑的面团(面太干的话可以加少许水),盖好等待发酵,等面团发到2倍大的时候放入碱(碱用水化开再用可以很好的揉匀),再发到2倍大就可以用啦!

    2.大白菜用水洗干净切丝,用开水焯一下过凉水挤干水剁成馅备用! 肉馅放到小盆中加少许水顺着一个方向搅拌上劲,放入葱姜沫、盐、味精、十三香、耗油、酱油、拌匀放白菜馅色拉油拌匀备用!

    3.面团发好后揉匀,揪成剂子,擀成中间厚,周围薄的圆片放上白菜馅包好大火上锅蒸20分钟即可(可以按包子大小)

    牛肉馅包子放什么菜好吃?

    放芹菜,跟牛肉很搭,您可以试一下[耶]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