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影视剧中的渣男都有谁,大家来盘点一下

时间:2024-04-19 11:11:52 浏览量:46894

    百岁之好一言为定演员表

    影视剧中的渣男都有谁,大家来盘点一下?

    感谢邀请,盘点10大影视剧中渣男

    第一名:《回家诱惑》"明明白白"洪世贤,洪世贤渣到抛弃了自己的结发妻子,和小姨子勾搭在了一起。

    第二名:《情深深雨蒙蒙》"稀里糊涂"何书桓,何书桓典型的是吃着碗里的望着盆里的,就连和"如萍""依萍"两人说的情话都一模一样。

    第三名:《倚天屠龙记》优柔寡断"张无忌",张无忌在剧中见一个爱一个,自己最后发现所有认识的女孩都喜欢。

    第四名:《鹿鼎记》一夫多妻"韦小宝",韦小宝贪财好色,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收获了8个老婆。

    第五名:《春风十里不如你》风流少年"秋水",秋水在剧中典型的睡觉,各种睡,渣的让人生气。

    第六名:《红楼梦》中央空调"贾宝玉",贾宝玉在剧中人畜无害,嘴上说着林妹妹,心中却装着多个妹子。

    电视剧《三十而已》里,许幻山、陈屿、梁正贤哪个更渣?

    最近《三十而已》太火了,电视剧里只能说有两个渣男。如果各位朋友认为陈屿也是渣男的话,那不知道你们现实生活中对渣男的定义究竟是什么?

    要我比较的话,只能比较许幻山,梁正贤哪个更渣。

    答案就是许幻山更渣。可以说是最渣。

    我们先来说梁正贤,他接近王曼妮,隐瞒了自己有一个交往了七年的女朋友。除此之外,对王曼妮还是挺好的。试问现实生活中有多少男人会隐瞒自己有女朋友的事实?不用多说,一定不在少数。其实看到这里,我并不认为他有多渣。只是最后,他要求王曼妮接受继续这样相处下去,曼妮和他香港的女朋友一南一北,互不干涉。这让我接受不了,或许是大陆和香港文化差异太大吧。

    关于许幻山,真是看的让人有点恶心。整天有100只小鹿在心里乱撞。为了一个只有数面之缘的小女生,又是开房,又是租房,还不惜一切代价去欺骗顾佳。我不否认顾佳确实也有问题,也很强势,但是瑕不掩瑜,像顾佳一样的好妻子,怕是许幻山再也找不到了。

    对比梁正贤和许幻山,一个未婚,一个已婚。

    一个光明正大谈交易,一个偷偷摸摸出轨,欺骗顾佳。

    梁正贤渣,许幻山更渣。

    最后我想说,讨论谁更渣,还是别带陈屿了,陈屿不配进入这个讨论阵营,他很好。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