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建设银行atm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时间:2024-04-26 14:43:41 浏览量:65460

    建行跨行转账慢的要死

    建设银行atm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一、建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 1、如果是建行跨行转账的话,1-3个工作日到账。 2、在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6.30)即划即至,在非工作时间,将转为小额系统(5万以下),一般不超过2小时。 二、网银转账各银行到账时间: 工商:系统内实时到帐,50w以上次日跨系统根据人民银行的时间。 中行:系统内9:00-17:00实时到帐跨行1-3个工作日。 建行:系统内9:00-16:30实时到帐跨行1-3个工作日。 交行:系统内实时到帐跨系统24小时工作日。 招商:系统内同城资金实时到帐,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跨行同城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5个工作日内到账。 广发:系统内1-2个工作日跨行1-2个工作日。 广大:系统内1w以下实时到帐1w以上次日到账跨行1-2个工作日。 浦发:系统内实时到帐跨系统24小时工作日。 中信:所有都是1-2个工作日。

    建行跨行转账多少时间到账?

    网上跨行转账最长3个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时内到账的。ATM机进行跨行转账银行都会在24小时之后才会汇出,一般需要2~3天。

    跨行转账建行多长时间到账?

    一般情况下,建设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取决于转账方式和转账金额。

    1、通过ATM(自助柜员机)跨行转账:需要24小时后到账。

    2、通过网点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渠道跨行转账: (1)转账金额5万元(含)以下的,资金实时到账; (2)转账金额5万元以上的,工作日17时后进行转账的,次日到账;周五17点后进行转账的,下周一到帐。

    建行卡可以在ATM机跨行转账吗?要多久才能到账?

    atm不能,那台自助终端机是可以的。一般1小时之内到帐,每天下午16时之後转帐到下一个工作日才会受理。双休或节假日也会顺延到工作日

    建设银行跨行转账需要多久才到账?

    如果是网银的话,可以实时到账,当然,你也可以要求24小时到账。

    建设银行跨行转账需要多久才到账?

    1、跨行转账最长也就3个工作日,一般都是24小时内到账的。

    2、跨行转账需要准确的对方开户行名称,是否正确,请核实。

    3、周末和法定节假日期间,人民银行清算系统是关闭的,期间最好不要进行跨行转账操作。

    扩展资料

    跨行转账

    服务特色

    1、您不用奔波于各家银行之间存取现金,可通过多种渠道自助完成资金划转(具体入账时间取决于收款行系统)。

    建行自动存取款机跨行转账需要多长时间?

    如果同城的话,1天左右;同省不同城的话,1-2天;不同省的话,2-3天;不同城、不同省的银行结算时候流程多一点,因此到账时间要稍微慢一点。 ATM机转账是延迟二十四小时到账的,转账后满二十四小时银行才会受理,转账大约还需要半小时左右,所以如果账户信息无误,转账方没有撤销转账基本上转账后24.5小时可以到账。

    在建行a丅m机上转帐多久才会到帐?

    用ATM(自助柜员机)转账,

    除本人同行账户互转能实时到账外,

    本人跨行和向他人转账,24小时后才能到账

    如对转账存疑,可在24小时内撤销。

    请问建设银行跨行转账要多久才能到帐?

    看情况啊!现金在ATM上转账实时到帐,卡在ATM转24小时到帐。现金或卡在柜台转账实时到帐。卡在智能机上转账_需工行人员授权,也是实时到帐。希望能帮到你。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