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有没有觉得孟盛楠是一位不错的节目主持人

时间:2024-04-24 07:23:34 浏览量:43876

    孟盛楠的老公简历

    有没有觉得孟盛楠是一位不错的节目主持人?

    是的,孟盛楠,的确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节目主持人。

    央视四频中文版的《中国文艺》和《城市一对一》栏目,立意新颖,视角独特,寓故事性、知识性于观赏性,向全世界华人开放了一扇 " 纵览华夏风情, 展示东方神韵 " 的窗口,具有很高的收视率和知名度,深受海内外人士好评。

    孟盛楠,作为该栏目的主持人,自然功不可没。她沉稳自然的主持风格,为自己赢得了良好的

    口碑和赞誉。

    她,知性,优雅,大气,清新脱俗,气质独特;

    她,温文尔雅,举止得体,端庄大方,质朴谦和。

    访谈节目,她,目光柔和,笑容亲切,平易近人,让人如沐春风;她,引题有深度,倾听有耐心,帮衬有分寸。于无深处,彰显功夫。

    现场直播,她,端庄典雅,沉稳大气,机敏睿智,收放自如,表现出极好的心理素质和现场反映能力,充分体现了她深厚的主持功底。

    她,多才多艺,跨界演绎小品,表现不俗,唱歌也很动听。

    观众开始认识她,喜欢她,喜欢她的形象、喜欢她的气质、喜欢她的谈吐,喜欢这么一位从不张扬,不做作,不妖冶,不媚俗的邻家女孩般的主持人。

    2009年,她荣获第六届“中国金唱片”主持人奖;自2011年以来,她连续主持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2017年,她担任央视春晚上海分会场主持人。

    一路走来,她在事业上所取得的成绩,值得我们敬佩和祝贺。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她坚韧不拔的努力和永不停息的进取。

    让我们把掌声送给这位年轻的优秀节目主持人。希望未来的她,在自己的事业上, 取得更高的成就;也很希望,在春晚的舞台上,一睹她美丽的风采。

    本文原创,请勿抄袭,违者必究,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