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北京汽车,北京吉普BJ40怎么样

时间:2024-03-29 20:26:15 浏览量:6517

    北京汽车bj40质量怎么样

    北京汽车,北京吉普BJ40怎么样?

    北京bj40是北汽吉普的主打车型。其实越野车也是分两种的,一种是属于城市SUV的变种的,这种的越野车也可以说是假越野吧。比如像吉普,指南者自由光什么这样的一类的,我觉得像普拉多呀,还有猛禽啊,这一类的也都不算是真正的越野吉普。另外一种就属于比较硬派的越野,比如说像北汽吉普,北汽的勇士,东风的猛士,还有悍马等等这样的,这都属于硬派的吉普这款车。车动力搭载了2.0t和2.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式配备了5档手动和6档自动一体变速箱。相对于老式的吉普,这款吉普的内饰,还有他的外观,各个方面都比较符合现代人的这种审美而且动力方面来说的话也是更为强悍一些。而且它的可玩性和改装性也是在所有肌肤中应该是最强的。毕竟它的扩展性来说的话,比这种城市SUV要多很多可选择的这些越野的配件。所以如果真正喜欢粤语的人,还是要选择硬派的吉普,这样的话你才能享受到越野带给你来的快感和乐趣。

    北京汽车北京吉普BJ40怎么样?

    看你购车的用途,这款车显然定位就很小众,主打就是越野,并且只有手动版,而且内饰非常一般,和牧马人一样完全和豪华没关系。真正喜欢这种车的人会买,但是绝大多数家庭购车是为了实用性肯定不考虑他,你买这个车之前一定要想想你买车是为了什么。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