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合肥极地海洋世界好玩吗

时间:2024-04-26 05:43:46 浏览量:35257

    合肥海洋馆最新价格

    合肥极地海洋世界好玩吗?

    不是很好玩就两个海底隧道稍微好点总体还好但是相对于门票就贵了成人要90元里面大都是大人陪着小孩玩而且没有什么地方吃饭就一个餐厅只有套饭卖也不好吃在海狮表演门口有个卖水的价格超高配套设施不如野生动物园光线太暗玻璃很脏拍照效果太差了里面很多小鱼缸里面鱼有好几种却只有一种鱼的介绍

    合肥海洋世界在哪?

    合肥汉海极地海洋世界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321号 合肥海洋世界坐落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321号,紧靠欢乐岛、徽园和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是安徽省内首家大型海洋公园。

    合肥海洋世界交通路线:从合肥市内乘坐公交32路、149路、604路、691路至繁翡路口站下;或者乘坐公交20路、80路、126路、150路、226路、602路、605路至徽园站下;也可乘坐公交30路、33路、52路、55路、57路、66路、148路、601路、603路、701路、901路至明珠广场站下,步行几步即可抵达合肥海洋世界。

    合肥极地海洋世界怎么样,如何去?

    合肥极地海洋世界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321号。 到极地海洋世界公交线路有: 公交31路至繁华大道站下; 公交149路至繁翡路口站下; 公交126路、226路、150路至徽园站下; 快速公交2路、 快速公交901路、 公交30路、 148路、901路至明珠广场站下,向前500米即到。 极地海洋世界还是不错的,该海洋世界总共投资1000多万元,引进4000多种、20000多条(只)动物,水族馆内将容纳约百种、6000多条包括鲸鱼、鲨鱼在内的海洋鱼类。其中包括一批珍稀动物:阿根廷水猪、亚马逊蜥蜴(巴西)、鲨鱼、企鹅(6只)、鳄鱼、水中龟鳖、水母以及珍稀鸟类等。可称之为“镇馆”之宝的是:来自太平洋地区的两只伪虎鲸和两只花鲸,每只鲸鱼“身价”都在50万元左右。 除观赏鱼类之外,海洋世界还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海洋动物表演团,其成员包括海豚、鲸鱼及海狮等哺乳类动物。另外还将有刺激的喂鱼表演。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