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敢不敢晒一晒你健身前和健身后的照片,你健身多久了

时间:2024-04-27 06:28:34 浏览量:51915

    男士健身图

    敢不敢晒一晒你健身前和健身后的照片,你健身多久了?

    前后

    练健美的很多人脸型为什么都那么瘦?

    这就是健身的魅力所在,谁健谁知道。

    你认为自己最励志、最好看的健身照片是哪张?

    坚持每天早上都在健身房锻炼两小时,有段时间早上晚上各练两小时,这样大概经历了两百多天的变化。当个自律的人,做事激情,热爱学习,健身能让我保持着这种积极的状态,也让我改掉睡懒觉和喝酒的坏习惯。习惯分两种,坏的习惯坚持下去,只会换来坏的结果;好的习惯刚开始让你不舒服,但坚持去做,会换来好的结果,最终收获一个更优秀的自己,人生充满挑战,不逃避,面对它,加油,别怂[碰拳]

    你最满意的健身照片是哪张(或视频)?

    室内瑜伽。这几个健身动作没一两年是练不成为。看似简单,做起来难。非常羡慕这位健身达人的美女。您是我的榜样!好样的美女。对这几张照片特别喜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看法相同的?

    喜欢发健身自拍照的男人是什么心理?

    我很强我身材很好炫耀呗,我相当的自信。还一部分人想一起去健身,这样。不那么孤独互动性很好,有助于健身的效果。所以健身发自拍照,不管是炫耀还是其他的目的,我感觉挺好,最起码让你感觉到你也要健身啦。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