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冬天开空调24小时能费多少度电

时间:2024-04-27 03:50:38 浏览量:91514

    中央空调24小时开着费电吗

    冬天开空调24小时能费多少度电?

    1.5P的空调输出功率是3200W,我们保守估计一下,能效等级是最低的5级能效2.6,那么输入功率是3200W/2.6=1230W。一小时就是1.23度电,一天24小时总共1.23*24=29.52度电,现在一度电0.5元,合计需要29.52*0.5=14.76元。

    上面说的是空调不开电加热,一般空调电加热是600W,每小时0.6度电,24小时总共14.4度电,合计14.4*0.5=7.2元。那么开电加热空调一天电费是14.76 7.2=21.96元。

    我上面算的是最高电费,因为是按最低能效来算的,实际电费比这要少,而且能效越高少的月多。能效可以在内机的面板上看到。1级最高最好,5级最低最差

    空调24度一小时耗多少度电?

    是制冷能力7200W的柜机,以现行的能效标准3级来论,COP=3.1,消耗功率约为2323W。

    这是定频空调机,您设定温度在20度以下,那么1小时的耗电,可能会在2.3度电左右。

    如果您设定温度在26度以上,那么压缩机可以在达到设定温度时自动停机,等室内温度回升再自动启动,这样的话,预计1小时的耗电,可能会在1.5~1.6度电左右。

    温度设定每提高一度,约可省电6~10%。

    若您室内温度设定在24度C的话,大概1小时耗电约1.7度电左右。

    端看实际使用情况而定。

    空调开24小时多少度电?

    空调的耗电多少与室外环境温度、空调使用的房间大小、朝向、窗户的大小、密封情况、每天开关门的次数、房间所处的楼层都有很大的关系,对空调的耗电多少都有影响。因此,不能准确的说每天24小时耗电多少。从你的数据应该是1.5匹的,如果空调连续运转,24小时最大耗电应该是24度电,民用电0.5元/度计算,12元。一般不会连续运转的应该是12元以内。

    空调二十四小时开着要多少度电(24度)?

    一是要看空调是多大的,也就是制冷和制热功率分别是多少瓦,包括制热的辅电功率是多少瓦;

    二是要看房间面积大小及密封保温条件好坏;

    三是 户外环境温度高低及室内温度调节的是多少度。

    这些条件因素对耗电量的大小影响都很大。

    通常一匹的空调制冷工作时平均每小时耗电量一般在0.4-0.8度之间,制热在0.6-1.5度之间;

    1.5匹的空调制冷在0.6-1.2度之间,制热在0.8-2度之间;

    两匹的空调制冷在1.1.7度之间,制热在1.5-3度之间。

    具体要看你上述的各种条件因素如何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