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吃多了很撑,有没有快速消化的办法

时间:2024-04-26 00:07:42 浏览量:19440

    催便的方法5分钟

    吃多了很撑,有没有快速消化的办法?

    1.进食后可步行,增加肠胃蠕动,帮助消化。或用手顺时针揉胃助消化。2. 口服一些助消化药物,常用的有多酶片、复合消化酶胶囊、健胃消食片、健胃消食口服液等,以改善症状;3.复合消化酶可以口服帮助消化和吸收。平时要建立和发展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得太快,太饱,不要吃得过多。

    吃撑了快速消化的窍门?

    东西吃多了就容易加重肠胃的负担,从而引起消化不良,可以出现腹胀,打嗝,甚至呕吐等症状。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可以口服促胃肠动力药和助消化药,比如吗丁啉配合健胃消食片,也可以用乳酸菌素片加伊托必利片。另外还可以适当的按揉腹部或是散步帮助胃排空。

    吃太撑了怎么快速消化?

    如果你吃得太多,你可以适当运动,但半小时后你会有腹痛或肠胃气胀。你可以去散散步,也可以在半小时内慢慢走,十分钟后就能看到效果。在行走过程中,能促进胃肠蠕动,消化迅速,改善明显。饭后半小时左右可以喝一杯酸奶,明显有助于消化,对腹胀有很好的效果。你也可以揉胃帮助消化。将两只手掌放在胃里,朝一个方向摩擦。10分钟后疗效明显,腹胀改善。通常半小时左右就会消失。你可以服用有助于消化的药物。许多药物都有健胃的作用。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