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什么手机可以玩《生化危机4》

时间:2024-04-26 04:49:11 浏览量:70752

    生化危机四移动版

    什么手机可以玩《生化危机4》?在哪里下载?

    随着,安卓手机平台的迅速崛起,适用于安卓手机的软件或游戏也越来越多,如果下载软件或者好玩的游戏,建议您可以通过应用商店和手机论论坛,搜索目前比较热门的软件

    如果应用商店,或者论坛上没有可下载的,说明手机无法兼容,建议不要下载,如果你的手机是近一两年买的,就放弃这个游戏吧,生化危机四是2013年,移植到安卓手机是系统上的,2014年后,游戏就没有更新过另一方面安卓系统从安卓5.0开始,不再兼容旧应用,由于生化危机四与现在普遍安卓5.0、6.0、7.0不兼容,没办法运行,除非你玩,的系统是旧版本的,比如安卓4.0,否则是无法玩生化危机四的。

    去哪下载生化危机4的手机版单机游戏?

    游戏是商品商品需要购买购买了才能下载不管是pc还是ps4steam平台和ps4商店都可以购买购买了才能下载

    Wii生化危机4在手机下载?

    这个原因很简单,生化危机4手机版是2009年登录ios系统的,于2012年移植到安卓系统,那之后有过几次更新,不过2013年后就没有更新了,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官方把生化危机4手机版从谷歌市场下架了。

    而你的手机系统是安卓5.0,安卓5.0与之前版本的安卓系统不一样,安卓5.0采用了全新的内核代码,这就导致了对一些旧的应用不再兼容,而生化危机4就是这类旧应用中的一个。

    这个问题如果官方不推出更新的兼容安卓5.0的版本真的没法解决,唯一的办法就是使用以前的旧手机(安卓4.0以下的最好)来玩生化危机4。

    希望对你有帮助吧!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