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巩俐嫁给71岁法国音乐人你对此事怎么看

时间:2024-04-25 08:36:14 浏览量:54262

    酷狗音乐

    巩俐嫁给71岁法国音乐人你对此事怎么看?

    按说巩俐嫁给法国71岁音乐人是她的个人私事,咱们老百姓只是看看娱乐新闻,没什么角度可以“评头论足”,祝她幸福吧。

    但巩俐嫁人的新闻还是上了热搜,毕竟她是著名女演员,主演过《红高粱》《秋菊打官司》《大红灯笼高高挂》《归来》等多部经典作品。另外,巩俐的个人感情自她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大家总在惦记着“影后到底嫁给了谁”。所以,此番巩俐嫁给法国音乐人,自然会上热搜。

    而且,53岁的巩俐嫁给71岁的米歇尔,十几岁的年龄差成为亮点。不过,年龄差早就不是这个时代爱情的阻碍,巩俐能够勇敢选择自己的爱情,这也算好事一件。

    最近,巩俐即将出演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女排》,对于巩俐饰演的郎平一角,网友充满期待,我个人觉得这部电影很可能会获得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

    明年,巩俐还有一部电影上映,那就是《花木兰》,虽然巩俐只是出演配角“女巫”,但她的表演依然值得期待。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