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若要给《全科护理》杂志邮寄版面费,有什么具体要求吗

时间:2024-04-26 06:50:22 浏览量:21045

    给钱就发的省级期刊

    若要给《全科护理》杂志邮寄版面费,有什么具体要求吗?

    以你的名字也就是第一作者的名字汇款 在留言处写明:稿件编号和版面费的字样。

    已经收到期刊录用通知,由于版面费太高,能不能跟编辑商量删除部分论文内容从而降低版面费?

    版面费过高的是垃圾期刊,专门赚钱的,估计和编辑商量也没用,建议你撤稿另投正规期刊!正规刊物一个版面一般不会超过800!

    请问你当代护士的版面费后来寄了没得呢?谢谢了?

    你好。我已经投过稿了,交了版面费,文章已经发表了。可信的,你可以打电话确认下。关于核心期刊,我没问清楚,不过我们医院可以的。

    护理学杂志一般收版面费多少啊?有稿费没?谢谢啦?

    看你要发表到那里了,要是核心期刊的话会很高。我发表自中国实用护理杂志增刊,还900多,要是中华护理等好像是两千多吧。很多都没有稿费,有些有点稿费,但是很少,就几十,和版面费比起来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

    投了一个期刊,版面费太贵,怎么办?

    如果版面费高,你又要扩大影响,舌点钱财也没啥,只要经济能力允许。鱼和熊掌不能兼得,看你怎么算帐。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