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不算雪山,黄山、张家界、梵净山,算不算中国最漂亮,最让人念念不忘的三座山

时间:2024-03-29 04:12:32 浏览量:16772

    张家界1月份去适合吗

    不算雪山,黄山、张家界、梵净山,算不算中国最漂亮,最让人念念不忘的三座山?

    谢邀!酷妹儿的观点是梵净山与黄山和张家界不是一个档次上的,张家界比黄山也差不少。梵净山不能相提并论,硬要排在一起抬高身价没什么意义,去过一次就知道了。

    黄山不但自然风景在国内的名山大川中独树一帜,风光优美,奇松、怪石、云海、温泉这四绝,是真的绝美!

    黄山四季都如同中国传统的水墨丹青泼墨渲染写意画,在全世界都享有声誉,在我国人民大会堂悬挂的黄山迎客松画,就可以相见黄山风景之美,在人们心目中的位置之高。

    而且黄山还是世界自然和文化双遗产,古人都极为认同黄山景色的奇绝,留下的文化遗迹都证明对黄山的推崇。

    张家界的山是另有特色,山拔地而起如同西方魔幻故事里的魔幻世界,云山雾罩,奇异瑰丽。

    电影《阿凡达》在张家界取景之后,随着电影在世界获奖,张家界才在世界上获得极大的知名度。

    打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在我国也可以算是最美的山峰,但更像是一些网红一样,因为某段视频突然爆红。

    好在张家界的山风景确实独特,才不会昙花一现。

    但张家界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除了山,没有更多的卖点,人们往往去过一次就可以了。可以在心中对这山的独特念念不忘,但恐怕感觉没必要去第二次。

    桂林的山没有张家界奇诡,但桂林的山与水一起,就是一副山水画,再加一叶扁舟或者一个渔翁,整幅画就活了。

    黄山也是同样的,山巅、云海、日出还有迎客松,每次去都会有全新的美,让人去了还想去。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黄山有画龙点睛之笔,张家界的云雾还是有点单调。

    我是酷妹儿,一个业余旅游爱好者,如果您喜欢我的回答,请动动手指点赞、关注:酷妹儿圈。

    酷妹儿会持续为您提供更多的信息分享……

    有不同意见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谢谢! 如果有旅行方面的小问题,我们一起探讨~~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