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怎么制作语音广告

时间:2024-04-26 21:06:35 浏览量:33016

    自己免费制作广告录音

    怎么制作语音广告?

    语音广告制作方法有很多种,第一种自己用手机录音功能或者电脑耳机上面的耳麦。方便快捷,音质不能保证很完美

    第二种 到专业的录音棚录制效果会更好,这个音质更好但是价格会更高。

    第三种就是最使用 最快捷 不用花钱录制,只要文字编辑好,可以用讯飞配音在线制作,男声 女声 男女混合都可以免费实现。

    选择一种自己感觉好听的声音点击即可进入。

    背景音乐,语速 音量 各种参数都可以调节。设置好之后可以点击下面的播放按钮即可。保存文件前提要登陆后台的账号才可以,而且全部都是免费的,希望能帮到你。

    很多门店门口播放语音广告,真的有效果吗?

    门店门口放语音广告是为了吸引从门口路过的顾客,引起顾客注意。来增加进店客流量,进店客流量增加肯定会增加销售。

    效果是有,但你在门口放广告市容会因为你店噪音太大可能会被处罚。还有可能被隔壁门店或顾客投诉你扰民。

    我觉得靠门店扰民广告,不是长久之计。这个广告也确实挺烦人的。做好门店服务,提高产品质量。诚信经营才是皇道。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