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鱼丸怎么炒好吃又简单

时间:2024-03-29 20:47:34 浏览量:71595

    正宗手工鱼丸的做法

    鱼丸怎么炒好吃又简单?

    材料:小鱼丸、洋葱、咖喱块、椰浆、蒜、盐、油、

    做法:

    1.将洋葱剥去老皮,切成小丁;蒜切成蒜末。

    2.锅内放入适量食用油,油热之后下入蒜末进行爆香,爆出香味之后再把切好的洋葱丁倒入锅中进行翻炒。

    3.然后将解冻好的鱼丸放入锅中进行翻炒,炒有2分钟就往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刚好没过鱼丸就好,然后再往里面放入咖喱块,大火煮开后转为小火,然后倒入椰浆搅拌均匀继续煮。

    4.再加入少量食盐,大火收汁盛出即可。

    怎么样?这个炒鱼丸的做法只有4步,而且炒菜的技巧很简单,简直就是简单易学。再加上鱼丸经过煎炒之后会变得比原来更加香醇有味,所以很是好吃,因此想吃炒鱼丸的同志们,完全可以尝试一下这种炒鱼丸的做法,简单还好吃。

    鱼肉丸子怎么做?

    在鱼肉中加入少许半肥瘦肉,并且加入鸡蛋搅打上劲,可以做出筋道弹牙的鱼肉丸子,下面介绍做法:

    准备材料:半肥瘦肉250g,鱼750g(1条)、虾皮100g、盐适量、鸡粉适量、鸡蛋4个、红薯粉(淀粉也可以)100g

    制作步骤:

    1、鱼洗净去骨、抹上适量盐腌十分钟左右、再用勺子将鱼肉刮出

    2、将半肥瘦肉打碎,再将鱼肉打成不粘光滑鱼酱

    3、将打好的鱼肉和肉碎搅拌后、放入适量的盐和鸡粉、将磨成粉末的虾皮也倒入搅混.最后放入4个鸡蛋和红薯粉拌均匀,搅打至上劲

    4、将所有材料拌匀后,接下来就可以捏成丸子了

    5、最后入锅大火蒸二十分钟

    6、丸子出锅了,色味俱全

    湖北鱼丸鱼糕怎么做菜?

    你好,我是好吃的黄师傅,很高兴来回答你的问题。

    说起湖北鱼丸鱼糕,不得不说汤逊湖鱼丸。汤逊湖鱼丸是武汉的传统名吃,主料为胖头鱼、鸡蛋。汤逊湖美,汤逊湖鱼丸更美!很多人是吃了汤逊湖鱼丸,才知道汤逊湖。湖边的汤逊湖鱼丸餐馆一条街,随便一家鱼丸馆,里面都是座无虚席,一阵阵鱼丸香扑鼻而来。

    鱼丸可以用来和胖头鱼一起炖汤,其汤色白如乳,鲜美无比,回味无穷鱼丸洁白、绵软、鲜嫩、爽滑适口。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

    食材:鱼丸,胖头鱼鱼头

    操作流程:

    1、鱼头洗净后,加适量盐、胡椒粉、料酒、生姜、葱节腌制十分钟。

    2、锅内烧油(色拉油和猪油1:1),下鱼头煎至两面金黄,放姜蒜爆香。

    3、加水没过鱼头,调入适量的盐和鸡精。注意,这个汤讲究的是鲜美,所以不需要太多的调味料,越简单,汤越鲜。

    4、汤汁烧开后,倒入鱼丸,再次煮开,煮至鱼丸全部浮起膨胀后,即可出锅装入汤盆,撒上葱花点缀。

    品尝起来,直觉得鱼丸嫩而有弹性,一口汤一个鱼丸,鱼鲜味体现得淋漓尽致。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谢谢!

    鱼丸虾丸怎么做好吃?

    还可以用来炒菜。

    材料:各种冻鱼丸适量、葱姜蒜适量、青红椒适量、油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鸡精适量

    制作方法:

    1、冻鱼丸解冻后,个体较大的改为小块。

    2、葱姜蒜切片。

    3、青红椒切成小颗粒。

    4、锅中放油烧热,下葱姜蒜片爆香。

    5、下青红椒粒炒至变色。

    6、放入鱼丸一块翻炒,加盐、味精、酱油搅拌均匀。

    7、出锅装盘即可食用。

    鱼丸怎么做才Q弹?

    朋友你好,想要自己制作的鱼丸Q弹,首先要保证鱼肉的鲜嫩,一定要选择新鲜的鱼,下面介绍一个自制鱼丸的方法,吃起来很有弹性喔!

    材料:新鲜草鱼肉350克、淀粉40克、鸡蛋清60克、盐少量、胡椒粉少量、料酒少量。

    制作方法

    1、将草鱼洗净,取出鱼肉(350克)

    2、将取出鱼肉切成小块,更新改用鸡蛋清60克

    3、拌均匀

    4、把拌均匀鱼肉分成两次,放入料理机搅拌

    5、料理机搅拌20多秒,成这样肉泥,加入适量调味料,盐,胡椒粉,料酒继续搅拌

    6、搅拌成细腻肉泥

    7、取出放入盆里。继续完成剩下鱼肉,以上同样方法完成。取出,放入盆里。

    8、将手用劲顺时针搅拌

    9、加入淀粉,分成三次加入,一次用手摸均匀,再次放入二,三次

    10、用手摸摸均匀,再次用手劲顺时针搅拌

    11、锅里放入冷水,用大火煮到有点冒气后,改用小火煮

    12、取一个碗里放入冷水,一个汤匙

    13、用左手挤出形状漂亮鱼丸子,用汤匙,把丸子放入锅里,汤匙每一次取鱼丸前,先在水里沾下

    14、挤完成鱼丸,用中火煮

    15、到鱼丸子浮起来,直接加入白菜,调味料,煮熟即可

    16、盛碗里,开吃!

    冷藏方法

    以上方法完成煮到鱼丸浮起来,用一个盆子里放入冷水,把鱼丸子捞起来,放入盘里浸泡,水热倒掉再次放入冷水浸泡到丸子冷即可,这样方法丸子比较Q弹口感。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