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大公司一般在什么招聘软件上招聘

时间:2024-04-25 16:12:19 浏览量:25098

    湖南卫视招聘网最新招聘

    大公司一般在什么招聘软件上招聘?

    谢谢邀请:

    一般岗位基本上都是智联招聘、51JOB.

    高端岗位的话,会通过猎头多些。

    另外,现在还会在企业官网上有公示,以及企业公众号也有。

    猎聘网上猎头职位比较多,也推荐关注下,虽然不见得有合适的职位,但如果有猎头关注的话,也会给你推荐职位的。

    反正大公司不会找比较小众的招聘平台,一般都是定向合作,不会乱找。

    大公司内部推荐还是比较常见的,有工作岗位都会首先内部招募,自己员工推荐的,会有推荐奖励,所以,如果你有中意的目标公司,想办法认识里面的人,是个不错的方法。

    在招聘网站投简历记得针对岗位修改简历,不要一份简历通用。

    程序员工作好找吗?

    我聊聊深圳这边的情况:

    1.如果你是本科以下学历,也没什么工作经验,建议你继续学习,提升学历。

    2.如果你是应届本科毕业生,你可以多关注以下各大互联网企业的校园招聘,机会很多,特别是深圳这种高科技企业集中的地方。腾讯,华为,阿里,大疆等等名企都可以去试试。

    3.如果你是研究生毕业,以上那些大企业的门向你敞开!

    4.如果你是研究生毕业,并且有几年的工作经验,进以上大企业不仅很容易,而且能拿到不少政府人才方面的补贴。如果自主创业会拿到百万级别的补贴

    总之,在深圳这边的机会是很多的,越是高科技企业集中的地方约需要程序员!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