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超级飞侠台词经典口号

时间:2024-03-29 23:10:03 浏览量:5356

    超级飞侠总部接通台词

    超级飞侠台词经典口号?

    1、你好,我是乐迪,每时每刻,准时送达。

    2、你好,我是乐迪,世界上最快的飞机。

    3、是时候呼叫超级飞侠了,总部,接通。

    4、是时候呼叫超级飞侠团队了。

    5、是时候呼叫超级装备了。

    6、团队合体,装备启动!

    7、Hi,金宝,今天我有什么任务?

    8、Hi,安琪,今天我要去哪里?

    如何评价《超级飞侠》这部动画片?

    这样说可能很多看动漫的有些不服,但是的确是当我看了几集《超级飞侠》后,感觉这简直就是神作了,我也是做动漫的,现在已经30多了,从成人的角度看,《超级飞侠》的有些点真的是牛。


    先声明,我已经30 了,故事上肯定是不适合我这个年龄的,我自己也肯定是看不下去的,太幼稚,真心赔孩子看的。但为什么说他牛呢?

    因为在超级飞侠之前,很少有动画能够这么准确的把握中国国情。


    不是说快递火,所以题材选的好。

    而是说在此之前,所有的故事都是有对立面的,而超级飞侠没有对立。

    比如邋遢大王里有老鼠,喜洋洋里有想吃羊的狼,熊出没里有砍树的黑心老板。但是在超级飞侠里,作者创造了一个真正没有坏人甚至连坏心眼都没有的世界。所有的人都是善良的,在能够在没有对立的基础上将故事变成这样,真的已经很不错了。虽然我不喜欢,这也很不现实,但是确实是符合了当时中国对儿童动画各种要求,世界不再有暴力,甚至不再有心里不健康的人,甚至连个像捣蛋鬼那样的靠摔跟头,捣乱搞笑的人设都没有。真心让家长无毛病可挑。大家不会看到灰太狼被锅打,甚至连像托马斯里的嫉妒,虚荣等最不普通的不健康的心理描写都没有。就是送快递,救援······

    按理说这样的东西是很难编的有意思的,但是超级飞侠有揉进的科幻,动作,热点主角等各种辅助手段,依然让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

    当然,后来我又看到了什么汪汪队,萌鸡小队之类的各种类似动画,反正立意都差不多,大家这个救那个,那个帮这个。有能力的人不再是正义使者,而仅仅善良帮助善良而已。超级飞侠的套路时代就来临了。

    现在我已经明显感觉这种模式开始有些泛滥了,甚至后来看到类似的动画都有些反感了,但是还是不得不佩服《超级飞侠》开辟的这样一个天地。

    不过良心的讲,有点像肯德基里的快餐。小孩看了后营养不多,我始终觉得,儿童的动画还是有些营养的好。能够帮助疏导成长过程中的心里变化当然更好,但是因为涉及到很多负面的现实,一般都会被家长们扼杀,所以很少有动画公司涉及了。最起码的就是教些基础知识,比如超级飞侠认识些国家名字之类的。其实这些东西在超级飞侠里占得比例还是很少的。有教英语的,有教生活常识的,超级飞侠就属于最低的这种吧。

    最后,祝超级飞侠能够把这个送快递的故事越做越精彩。

    题外话,少出点新人物吧,现在每个飞侠又配了三个助手,孩子老要筹齐,买不起了快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