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怎么介绍一个成功企业家

时间:2024-04-25 21:11:00 浏览量:2116

    著名企业家介绍

    怎么介绍一个成功企业家?

    在成人生活的大部分时间中,我的工作都属于一名企业家;在最近,我开始考虑对于企业家来说,怎样才能获得成功;以及,如何才能对“成功”进行明确定义。在企业家精神项目中,我已经进行过很多次演讲。因此,在这里,我觉得自己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打破所谓成功的关键全部来自创新思维和突破性想法的神话;我发现,成功的创业者往往来自有效的执行者,在抱球前进的过程中关注将事情做到最好。但是,为了获得成功,企业家们还应该考虑什么方面的因素,成功应该如何进行定义?下面就是我个人的想法:

    1、饱含激情。企业家必须对希望达到的目标抱有激情。这就意味着生命中的大部分时间都要被投入到想出的创意上。在建立团队时,点燃热情会让其它成员受到感染,也可以实现全身心的投入。在饱满热情的支持下,团队和客户都更容易真正相信正在尝试的事情。

    2、保持关注重点。伟大的企业家都会将关注重点放在其它人看不到的机会上。激情和关注可以有助于消除时间和精力方面的浪费。对于大部分公司来说,倒闭的原因都是业务处理不得当而不是业务缺乏造成的。公司在一段时间内不应该关注过多的目标,正确的做法是将注意力放在重点业务上。

    3、努力工作。只有努力工作,才能获得成功。世界上不存在一夜成名这样的事情,所有这样谎言的背后都是忽略了成年累月的努力工作和汗水。如果幸运的话,人们就会发现成功没有捷径,运气仅仅属于努力工作者。对于企业家来说,关注重点就是可以控制的;专注于自身的努力,成功自然会到来。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