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你喜欢玩什么游戏

时间:2024-04-27 00:28:40 浏览量:65236

    你最喜欢玩什么游戏作文300个字

    你喜欢玩什么游戏?

    饥荒这款生存类的游戏,饥荒有单机版又分为三个DLC,三个世界还可以互相的穿越,每个世界都不一样,都有各个的特色,如果单机版玩够了还可以体验联机版的,和小伙伴一起开黑一起打BOSS,一起种地收菜训牛真的是其乐无穷。

    你平时爱玩什么小游戏,有什么好的推荐?

    "顺风不浪,逆风不投"大家好,我是Song拾叁Cc。

    你平时爱玩什么小游戏,有什么好的推荐?

    现在因为工作的原因,很少玩小游戏了,只能推荐一下之前玩过的一些小游戏,适合放松的时候用。


    推荐几款不同类型的休闲小游戏

    一、鳄鱼洗澡这款经典的益智解密游戏,目前在苹果app都已经需要付费购买了,说明它的深受大众的喜爱。这款游戏主要是让玩家帮助小顽皮将水引入到它的浴池中,完成洗澡动作。游戏中每个关卡都是一道富有很多挑战性及趣味性的开始,而随着游戏的深入增加了各种脏水、蒸汽水、泥水来加强游戏的难度,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二、保卫萝卜保卫萝卜是一款策略性游戏,通过建造防御塔,来阻止怪物吃掉萝卜的游戏。这款游戏操作简单,画质也挺好,适合休闲的时候打发一下时间。

    三、拥挤城市!这款游戏类似于大鱼吃小鱼,不同于的是这里的大鱼是由人数来决定的,你需要通过不断地同化小团队,转化成自己人,组成最强阵容。游戏主要通过模拟人群,让玩家能缓解一下生活压力。

    ps:有密集恐惧症的人,请不要尝试这个游戏。

    四、地铁跑酷或神庙逃亡跑酷类游戏太多了,最早的腾讯出的天天酷跑也是很多人喜欢玩的,只是太氪金了,不如玩其他类型的跑酷的游戏。这类型的游戏大同小异,可以锻炼自己手指的灵活度与头脑的反应,所以也是很适合休闲养脑的游戏。


    总结

    益智类小游戏更适合不部分玩家去玩,毕竟趣味性会更高,当然也有些玩家更喜欢暴力点的游戏,这里建议少玩这样的小游戏,多找一些益智类游戏,对于自己思考问题的多样化是有帮助的,就像鳄鱼洗澡,每一关你都需要考虑各种方式去过关,这样思考的方向就多样化了。

    如果有其他小游戏,不妨留言一起讨论一下,我们现在的生活压力太大,玩一些游戏放松一下,是可以获得理解的,但是千万不要过度,适当就好。

    你最喜欢玩什么类型的游戏?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这一点,我比较喜欢玩沙盒类的游戏(我的世界等)可以打发时间,然后个人也比较喜欢不对称竞技类的(猫和老鼠、第五人格等)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开黑,一起上分

    你玩过什么游戏?好玩吗?

    猫和老鼠,垃圾游戏可好玩了

    你玩过多少种游戏、到现在为止你最喜欢玩的游戏是什么?为什么?

    我玩过的游戏有好多,从怀旧的红白机到电脑单机游戏,还偏爱角色扮演类,这和个人喜好有关系,有些弱者总希望自己成为游戏里的英雄。

    红白机里面有一款《赤色要塞》,开一辆吉普车救人的,我以前常玩,今日头条小程序也有,武器属性各方面还能升级,玩着更爽。

    电脑游戏我最早接触的是《红色警戒2》,即时战争类,算是经典游戏,现在还不过时,我电脑上也有,平时只是消遣玩一下都不太上心了。

    电脑的角色类游戏有《暗黑2—毁灭之王》和《暗黑之门》:《暗黑2》玩过一段时间,后来有人拿着带病毒的U盘插到我的电脑上搞的75级野蛮人装备没了,我只好卸载了游戏。头条的专业玩家都在讲存符文,做装备,忽然发现自己原来不会玩。

    《暗黑之门》以前在网吧玩过,后来我电脑上也安装了,我自己琢磨关卡任务,都打到试炼却玩不下去了,任务地图找不到、试炼也不会搞,只好放着不管,过不去我也没法。这游戏怪好打任务难搞。

    国产游戏类西山居的《剑侠情缘》,讲述的是江湖豪杰帮助岳将军抵御外虏拯救大宋的故事。玩的时候刚好在春天,游戏里面也是春天,所以有说不出的美感。只是后来旧电脑坏了就没再玩。

    个别电脑单机游戏玩久了就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我也有过,这是游戏画面和角色对人的眼睛颈椎有影响,缓解办法是游戏时间不要太久,适当休息活动下。

    你最喜欢玩的游戏是什么?为什么喜欢?

    大概初二的时候接触了cf,那是最早的版本,那时候地图也就运输船沙漠灰那么几个,武器没有英雄级,所有的玩家想要赢得比赛基本都是靠技术,当时为了使自己更加厉害每天和朋友自己创建个房间,地图选择运输船,然后练习爆头,不是爆头打死的人头不算分数,输了的人要请上网[捂脸]。后来版本进行了一次更新,武器有了m4a1s和大炮,刀具有了斧头,在那个大部分还是平民玩家的时代,你有以上任何一个武器都是可以值得炫耀的事情,对了,还有猎狐者角色。那时候大家很简单,武器压制不是那么明显,不想现在动不动就是英雄级。那时候打战队赛大家都是很认真,提前都会听队长安排战术,火力怎么压制。每天都会去房间刷消息战队加人,战队里的高手会经常教一些卡箱子地图的bug。YY是上号必上的,那时候大家虽然天南海北没见过,但是在YY里都特别亲切,被其它战队欺负了会有一群人帮你出头。只是这个游戏越往后成了氪金游戏,再也没那时候的感觉了,不过现在依旧放不下偶尔还是会打上几盘,毕竟是我第一款喜欢的游戏。

    再后来接触了英雄联盟,当时国服处于s2末期,黄金一代的老we统治赛场,微笑的adc补刀机器,若风的卡牌落地金身。上路的王草莓总是送一血,卷毛的机器人抢大龙。还有老ig的笑笑总是空大,uzi当时还是个稚气未脱的少年。当时每天打电脑人练习补刀,每局游戏总想着自己能一秀五,再往后经历了we的衰落,omg的崛起,第一届全明星赛的一炮四个pdd,从此开启了恐韩的时代,年年都有希望,年年都很失望,等啊等,度过了我的高中,我的大学,直到ig夺冠,总算是可以给我不甘心的青春画上一个句号,唯一不足的是不是全华班。现在依然喜欢和朋友开黑,周末娱乐开黑玩,只不过不太关注比赛了,毕竟随我成长的那帮人基本都离开了这个赛场,江湖已经不是那个江湖!

    你最喜欢玩什么游戏呢?玩了多久?

    我玩生存战争5年多了,一个小众游戏很多人没玩过如果有玩过生存战争帮忙顶一下!

    你最想玩的游戏是什么?

    星露谷物语

    玩过很多游戏,当过彩虹六号突击手,当过狙击精英,在无主之地当过宝藏猎人,在文明中当过领主,也在丧尸围城中当过幸存者,歌谭市当过老爷,当过虐杀原形,当过毁灭战士。

    也曾当过三国和战国武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也曾在中土世界,收兽人当小弟。

    也曾作为刺客,悄无声息,取人首级,远遁千里。

    也曾作为不死人,熄灭初火,进入永夜。

    也曾作为蜘蛛侠,守护纽约,打击犯罪。

    也曾作为荒野大镖客,骑着战马,叱咤风云。

    也曾作为桐生一马,快意恩仇,好不快活。

    也曾作为艾洛依,举起弓箭长矛,手刃旧世纪机甲。

    还有很多,很多。我体验了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生,我经历了各种精彩的战斗,经过了各种复杂的博弈。我带着同伴迎来世界的希望,也曾带着世界走向无尽黑暗。我经历了许多许多,我看多了人生百态,世态炎凉。本以为我已如永生者经历了无数次生的轮回,已经没有什么能够引起我内心的波澜。

    直到有一天,我有个爷爷去世,把他的农场留给了我。

    这一世,我居然,是个农场主?

    我慢慢自己种田,钓鱼。会真实的因为今天下雨而不用浇水而感到开心,因为这样我就能节省出很多时间去和别人交流,去撩妹,甚至去钓鱼挖矿。我会因为在寡妇家发现村长的内裤而感到十分有趣,会因为寻彩蛋得到第一名而激动万分,也会因为钓鱼比赛夺得第一而沾沾自喜。我也探寻地牢到了最深层,寻得了彩虹石,在沙漠中高举,得到了神器。我也为了守护小精灵和我最好的村子和资本主义对抗。也曾和紫发少女卿卿我我,互道心事,最终修成正果。

    这一世,过的竟如此精彩纷呈,当我从无数次的世界焦点,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农场主。

    我的这一生,居然如此完整。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