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世界上真的存在时空隧道吗

时间:2024-04-26 06:18:44 浏览量:39689

    时光隧道英语黑布林故事

    世界上真的存在时空隧道吗?

    想象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在想象中可以自我欣赏,自我陶醉,也可引经据典证明一番,总之心情是满足的,是愉悦的,不管别人怎么看。对与不对,成与不成,只能亿万年去证实。

    人说,人活在这个空间里,身上的骨与筋,皮和肉,头与腹,脑与脉,皆是宇宙之赐,父母所生,一切归入源。

    人的所思所想所梦所幻都出自思维神经和脑魂,也是宇宙物质的一部分。你无论何种想象都是对的,都是宇宙给的,你想不到的是宇宙还没赐给你想象的翅膀和空间。等n方年过去,人类的思维还可继续扩展。

    古时人想飞月,今已实现。你今想建时空遂道,可能万年也许不用,千年就能实现。想象吧,风光无限在前面!

    黑布林英语阅读《时光隧道》?

    词方面:是一篇挺写实的词,有鲜血淋淋的感觉,大概是因为我们都想要找到时光隧道过。一开始我们都是狂热去爱,在大街上也能不顾他人眼光疯狂拥抱,即使吵架了也可以将伤痛忘掉,只消彼此其中一方释然。我们爱的多么美好啊,一个微笑也能开心一整天,一个吻就能神魂颠倒。可是到后来,没人知道是怎么了。我们渴求刺激,想在窗台种满鲜红盆栽,渴望激情。期待着新的人能够在一个夜里和自己邂逅。或许是我们不懂怎么去维持爱,到后来对彼此也充满着不满和逃避与厌倦。消失了浪漫情怀,我们也就逐渐放弃了曾经的感情。大概是人太过渴望刺激,才会想找到一条时光隧道,重回简单容易觉得美好吧。曲方面,我不是什么专家,但是也听过不少流行歌。单从曲风方面,是比较哀怨的基调,起初铺垫的开音一般,高潮的旋律挺不错,是一首适合单曲循环的歌,但也是只针对喜爱这一类型的人而言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