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都说阿玛尼的衣服好,它好在哪

时间:2024-04-19 10:48:55 浏览量:4294

    正品阿玛尼男装官网

    都说阿玛尼的衣服好,它好在哪?

    每个品牌尤其是一线品牌,理解它的好要更多的从它的历史和风格去考量。

    阿玛尼作为一个欧洲品牌,首先从剪裁上风格更偏向于修身版型,非常适合身形高瘦的人群。

    其次从造型风格上更注重简约和力量,因此阿玛尼的西装一贯被大家认为是时尚度和正式感结合最好的品牌。

    但是必须承认亚洲体型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穿好看了。

    阿玛尼这个牌子的衣服贵不贵啊?是国际牌子?有男装吗?

    阿玛尼是属于奢侈品类的,一个国际上很认可的品牌,所以价钱也自然就不会便宜了,不过阿玛尼的旗下的比如AX这样的同样是阿玛尼设计生产的但是可能阶级稍稍低于阿玛尼的品牌就会便宜很多,当然阿玛尼相对会更适合年轻人。而品牌主打之一就是男装,阿玛尼的男装更倾向绅士风格,但不乏有很多年轻款式,设计前卫或是优雅,每一季的品牌主打也肯定是不同的,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阿玛尼的官网参考一下秀场款再进行购物。

    阿玛尼有哪些值得入手的T恤?

    个人审美,个人所好。

    ArmaniJeans男装属于什么档次适合的年龄段?

    中等档次,虽然隶属于Armani,但是产品的设计和生产相对Armani是独立的,因此从风格和品质上还不能跟Armani正规的产品相提并论。ArmaniJeans主要生产牛仔裤,10-30岁的人都可以穿。ArmaniJeans只是世界著名奢侈品牌GiorgioArmani(乔治·阿玛尼)旗下一个品牌。ArmaniJeans虽然用了GiorgioArmani的牌子,但是产品是在美国设计生产的,风格和设计上并没有GiorgioArmani的参与。

    阿玛尼的衣服好吗?

    阿玛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创立于意大利米兰,乔治·阿玛尼是在美国销量最大的欧洲设计师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 一套衣服十多万到几十万

    阿玛尼帝国旗下有哪些高知名度的品牌?

    阿玛尼旗下的品牌,由贵到便宜分为:阿玛尼高级定制服饰(Armani Prive)、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Emporio Armani)、阿玛尼牛仔(Armani Jeans 简称:AJ)、阿玛尼经典成衣(Armani Collezioni)、阿玛尼休闲服饰(Armani Exchange 简称:A/X)。还有阿玛尼家居系列(Armani Casa)和阿玛尼儿童系列(Armani Junior)。乔治阿玛尼是里面比较高端的产品,东西肯定好,但要看您是否喜欢了,喜欢就好,不喜欢就不好。至于包的价格,因为我没有注意过,估计在3000----10000之间吧,当然了,要根据您选得包的大小和材质,具体价格如果您可以到专卖店查看一下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