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三国风云2人人游戏大厅合服上不去怎么办

时间:2024-03-29 03:08:14 浏览量:79670

    放置三国sg8888

    三国风云2人人游戏大厅合服上不去怎么办?

    1、合服以后州城不会消失,但会变成旧州,被破后会从地面上消失。

    2、州城里的兵仍然存在。

    3、合服前排的队列,合服后仍能按照合服前暴兵速度,加速暴兵。

    4、合服后排的队列,合服后,按照州城显示的时间暴兵,很无聊,还没分城出的快。

    骑马与砍杀三国风云2.4问鼎天下为什么载入角色文档后运行不了?

    不作弊的话,也就是能买到商店里的那些装备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过,风云三国2.4里是由宝箱的,宝箱里倒是能找到一些不错的装备,就比如在长安城中能拿到东吴盔,甲,靴,还有一把鸿鸣;游戏中一共有3处有宝箱,这样吧,你给个邮箱给我,我把一帖子发给你,你可以看看,这是关于宝箱方位的帖子;

    三国风云那个平台最好?

    电脑上的话nebula和mame都可以的,这两个模拟器都支持4人同时运行。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