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迪迦·奥特曼:最终圣战》中如果大古没有变成迪迦,那等八年后戴拿登场可以打败黑暗三人组吗

时间:2024-04-19 13:31:47 浏览量:78007

    迪迦之最终圣战中文版

    《迪迦·奥特曼:最终圣战》中如果大古没有变成迪迦,那等八年后戴拿登场可以打败黑暗三人组吗?

    题主你好,我是专注奥特曼的徐说,很高兴能够为你解答。我们都知道,卡密拉等三个人是因为TPC对于迪迦奥特曼和加坦杰厄最后战斗的地方进行考察时无意间发现的,而戴拿奥特曼和迪迦奥特曼同属于一个时期,如果TPC对于这个项目一直拖到戴拿奥特曼时期再去考察的话,那么卡密拉等人就会在戴拿奥特曼时期苏醒,那么戴拿奥特曼能够打败卡密拉等人吗?其实有3种情况:

    1、戴拿奥特曼和黑暗三人组没有交集

    在迪迦奥特曼剧场版中,就告诉我们了,卡密拉等人是当年被幽怜设了一个结界,而打破这个结界的办法,只有两个,一个是大古变成黑暗迪迦,一个是过了100年,结界就会自动解开。也就是说,在戴拿奥特曼时期,有可能我们就看不到大古变成黑暗迪迦,那么卡密拉他们自然也就出不来了。所以,过了100年之后才会出来,但是那时候是哪一个奥特曼,就不知道了。

    2、戴拿奥特曼跑进去和黑暗三人组战斗

    如果TPC真的是在戴拿奥特曼时期去进行这个项目,那么也就是说会死伤无数,肯定会通知超级胜利队进去处理事情,然后飞鸟信肯定也登上去了。于是戴拿奥特曼就和黑暗三人组发生了激烈战斗,而跟黑暗三人组关系最为密切的人,其实是迪迦奥特曼。所以,如果由戴拿奥特曼来打败,就会觉得很奇怪,而按照圆谷的套路,肯定是迪迦奥特曼出现,和戴拿奥特曼起战斗,然后最终消灭他们的,必定是戴拿奥特曼联合迪迦奥特曼消灭了他们。

    3、黑暗三人组出了结界

    也有可能,卡密拉等人找到了其他打破结界的方法,这也就是意味着,其实戴拿奥特曼是主角,那么戴拿奥特曼就会找到办法打败黑暗三人组的,不然世界就会再次陷入一次黑暗中,被黑暗三人组破坏,这可能吗?所以,在戴拿奥特曼时代,卡密拉等人才登场,必定也会被戴拿奥特曼打败。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