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有什么软件能改变你录出来的声音,听起来好听点

时间:2024-04-25 23:39:40 浏览量:91559

    将手机本地录音变声

    有什么软件能改变你录出来的声音,听起来好听点?

    电脑端软件:

    1、混录天王。软件支持录制各种音频源,录制的音频质量很清晰。还可以对声音进行变声、变速等处理,可以将音频进行男女变声,小孩、老人变声,模拟怪物声音等变声。音频可以保存为wma、wav、mp3等格式,制作的音频可以在电脑上播放。

    2、AV VCS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变声工具,可实时对声音进行处理,自带100多种多种高品质的男声和女声发音和丰富的声音特效,完全兼容与一般的聊天室,网络电话,聊天程序和视频会议软件!想象一下你用外星人的声音讲话吧^_^甚至将你的声音变为异性的声音!

    手机端软件:

    1、微信变声器。这是一款手机软件,支持6种声音特效:萝莉,大叔,回声,外星人,机器人,快速,慢速...

    2、豪华变声器:是一款通过手机来对用户的输入声音进行合成与特效制作的软件,功能简单,方便实用。

    3、手机通话变声器。是一款运行在安卓系统上的变声器软件,变声软件运行的原理是,通过改变输入声音频率,进而改变声音的音色、音调,使输出声音在感官上与原声音不同。

    4、女孩变声。是一款手机变声软件,支持Android2.3.3及以上系统。

    5、柯南的变声器。是一款变声的软件,该软件可以通过调节不同参数改变发声人的声音,类似tom猫的变声, 软件具备自定义功能。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