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贵州麻辣香酥鸭现炸的做法视频

时间:2024-04-19 21:02:46 浏览量:66902

    贵阳香酥鸭做法

    贵州麻辣香酥鸭现炸的做法视频?

    肥嫩仔鸭1只约1500克 ,生姜30克,大葱100克,花椒5克,五香粉5克,精盐,料酒,香油,脆皮浆各适量,精炼油2000克约耗100克 ,葱酱味碟2个。

    教您香酥鸭怎么做,如何做香酥鸭才好吃 1、仔鸭宰杀后治净,剁去翅尖、脚掌鸭杂留作它用 ,搌干水分,用精盐、料酒、五香粉抹遍鸭身内外,然后放入盆中,腌渍数小时一般夏季为2小时,春秋季为6小时,冬季为12小时 。2、将腌渍入味的仔鸭取出,把生姜拍破 、大葱挽结 、花椒塞入鸭腹内,再将仔鸭放入蒸盆内,入笼用旺火蒸约1小时至鸭肉软时取出,去掉鸭腹内的姜、葱、花椒不用。3、用开水冲净鸭身表面污物,趁热用洁净毛巾搌干鸭身内外水分,再用毛刷在鸭身表面涂上脆皮浆,然后将仔鸭挂在阴凉通风处晾干。4、净锅置火上,放入精炼油烧热,下入仔鸭炸至色呈大红且表皮酥脆后捞出,晾凉后斩成条块,还原成鸭形摆入条盘内,最后刷上香油,随葱酱味碟上桌即成。

    正宗的香酥鸭的做法?

    香酥鸭方的制作材料: 主料:香酥鸭脯2块,开片面包1只,虾茸300克,火腿末,香菜,白芝麻,精制油少许。

    香酥鸭方的特色: 色、香、味、形俱全,酥香可口。

    做法 1.将开片面包切成象眼形,用刮刀铺虾茸,中间放鸭脯肉,四周放入香菜末、白芝麻、火腿末。

    2.锅置旺火上,加适量精制油烧至三成热,然后将成形的鸭方炸至金黄,装盆上席即可。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