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微笑在我心》里的邵曦还演过什么

时间:2024-04-26 11:48:53 浏览量:78063

    微笑在我心电视剧全集

    《微笑在我心》里的邵曦还演过什么?

    有心计、报复心重、好强、自傲的女人。因为邵曦竟是梁泽当年胼手胝足从小宾馆做起时的合作夥伴的女儿。邵曦进入梁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报仇。她认为,父亲的抑郁以终,完全都是被当年夥伴梁泽所害。

    她的结局是:梁泽原谅了邵曦,但好强、自傲的邵曦,却无法容忍自己多年来生存在一个不存在的虚构仇恨中,遂在极端的情绪中,对梁泽和吴姨加害。先前在医院和梁泽建立起忘年友谊的天笑,适时地拯救了梁泽,也让梁泽、宇青感慨自己先前对於天笑的偏见,甚至还因此破坏了宇方和天微之间的感情。只是这个了解来得太晚,现在的天微,已经在香港,接受长期、密集的训练。宇方、世光、宇青来到精神疗养院探视精神崩溃的邵曦,此时被吴姨专心照顾的邵曦,已经全然失忆,生活在单纯中,众人看了不禁唏嘘。因为倒嗓而被雷公悉心呵护的允儿,也因此和雷公在一起,并开发出养生烫。至於向家,已经摆脱酒精困扰的向荣,透过家庭代工,也顺利承担起家庭的经济大任。宇青也得到了事业和感情的左右手,就是世光。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