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新买的房里面装了消防管可以拆嘛

时间:2024-03-29 15:58:17 浏览量:61428

    六层楼房消防验收标准

    新买的房里面装了消防管可以拆嘛?

    有用途才安装,不能拆的。对小家乃至大家负责!谢邀

    高层住宅消防通风口拆改违反什么?

    擅自对消防通风口进行拆改属于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行为。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 单位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责令改正,处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   (一)消防设施、器材或者消防安全标志的配置、设置不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者未保持完好有效的   (二)损坏、挪用或者擅自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器材的   2.如因建设需要,确需拆除、迁移公共消防设施的,建设单位在依法报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报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备案。其中,迁移公共消防设施的,还应当符合消防规定方可实施。   公安机关消防机构发现公共消防设施不能正常使用的,应当及时通知有关部门和单位采取措施,恢复正常使用。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