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魔兽世界法师的大水书和大面包书在哪里刷啊

时间:2024-04-20 17:45:11 浏览量:86703

    法师单独做大水任务

    魔兽世界法师的大水书和大面包书在哪里刷啊?

    面包书世界有掉落,好像沼泽地最后一BOSS掉的高点,水书是在KLZ掉的!

    怀旧服大水书任务在哪接?

    1、首先,玩家去往厄运之槌图书馆找到黄名npc博学者莱德罗斯接到任务[久违的法师]。

      2、然后,玩家去往[厄运之槌-东区]击杀掉一号BOSS海多斯波恩,获取任务物品[海多斯波恩的精华]。

      3、再回到厄运之槌图书馆的npc博学者莱德罗斯处交还任务物品[海多斯波恩的精华],即可学会造水术(7级)。

    FS的大水和大面包书在哪搞啊?听说水书可以做任务得?还有变猪和变乌龟在哪学的?

    大水书和面包书都是副本掉的 掉率是0.1% 变猪书是60及的职业任务 在艾撒拉做 乌龟是祖尔格拉布稀有BOSS出的 不过现在变猪能直接找NPC学了 想要乌龟的还要去刷.

    魔兽世界里法师大水书的任务在那做?

    奥金的FB,,盘牙的FB都会出水书

    风暴FB和地狱火FB会出面包书。

    不过几率很低。

    WOW里法师的变龟书,变猪书,大水书,大面包书。哪里出?

    变龟书不知道哪出变猪不是书学的,是到在Azshara(艾萨拉)大魔法师处给的任务,第一步到附近废墟神殿杀一个非精英有名字怪物,第二步非常搞笑,去把那些纳迦变羊,一两秒后羊的速度变得飞快并分出数只克隆羊到处乱窜,赶紧将它们杀死,杀够50只就好。 大水书和大面包书,是世界68 怪物掉落,YXFB比较容易出,我的大水和大面包都是YXNY贡献的,在此对YXNY的怪们说声感谢!~

    WOW中的大水书任务怎么做啊?哪接的任务啊? 给点详细介绍,谢谢了?

    那不是任务哦. 是去买书啊.或者是在破碎大厅去打吧. 面包书和水书,买的话差不多1500. 都学了就能拉餐桌了、。

    魔兽世界法师的大水?

    任务在厄运之锤西的图书馆里接,要去厄运东杀老1水元素.不是大水. 7级水可以直接找训练师学 . 大水书在65以上FB都有几率掉落. 2.4.2可以直接学9级大水了,法师们注意了不要再买了

    FS 60的水,面包任务怎么做啊?

    大水是在厄运图书馆接,然后去厄运东杀水元素BOSS,然后再去图书馆交。(去图书馆要月牙钥匙,厄运东和小鬼对话追踪任务)大面包是斯坦所募血色图书管理员小概率掉落。可以交易,所以可以花钱买(比如拍卖行)。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