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我和他已经分手了,可是我还是放不下他,心里全部都是他,我该怎么办

时间:2024-04-26 19:03:18 浏览量:47042

    我快疯了满脑子都是他

    我和他已经分手了,可是我还是放不下他,心里全部都是他,我该怎么办?

    放心吧!没有忘不掉的事!更没有遗忘不了的情!只是时间问题“”试着给自己漫长的时间和走出来的机会!

    分手了可是心里全是他,放不下,喜欢他就想跟他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在乎就不要放弃,必经深爱过走在一起不容易,有矛盾坐下来把矛盾解决了,各人让下步,给彼此一个机会,有个家才是最幸福的,最好挽回,请珍惜!

    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心里梦里全是他,同是有家庭的人,请问要如何才放得下?

    谢谢你的邀请,我个人觉得,竟然彼此都有家庭,那就彼此不要再去打扰。如果为了彼此的爱情而去拆散两个家庭,那真的太残忍了;如果是真的爱他,就把他放在心里当做美好的回忆;错的时间,爱上对的人,的确会爱的很辛苦。真正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把爱他,想他的心,默默地放在心里的某个角落,寂静喜欢,默默祝福……

    特别想见到偶像,特别喜欢怎么办?每天心里都是他,一想到他就非常开心?

    虽然我没有社交恐怖症,但是也会跟你一样,喜欢动漫人物。看到了他就觉得特别激动,如果动漫播完了,心里就会空闹闹的。其实,你只有一点点社交恐惧,不严重,尝试跟要好的朋友,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出去逛逛,分开注意力,就会慢慢好了。

    老想着一个人,满脑子都是他,怎么办?

    为什么会觉得这样的事情是烦恼呢,你不觉得这样很好吗换个角度去想,会好些,当你的心里总有一个人让你牵挂的时候,是很幸福的事情,因为你不会再孤单了,想想你们之间发生的愉快,深呼吸,让心态放平,把眉头舒展开,试着让感觉平和,你会发现,其实感觉很好。

    老想着一个人满脑子里都是他怎么办?

    证明那个人在你心里已经有了地位,怎么办,试着去接触他呗,先考量人品,然后多观察他一段时间,如果你把他的缺点优点都找出来了,你还是喜欢他,那么建议你暗示他一下也是不错的,不到迫不得已别主动,不然女生的价值会被贬低的

    现在情人对我不好,心里想的都是他老婆。我该怎么报复他?

    那你就试试和别的男人是交往,看他怎么着的。如果他很在意你的,肯定会很生气,生气就代表他心里还有你。如果一点都在意的话,我劝你还是放弃你们这段孽缘吧!好好去过你自己应该过的生活,没必要找什么报复之类的事,不然最后伤得最重的人还是你。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