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如何看待河南濮阳男子公交投5元纸币要求找零,司机拒绝被打骨折

时间:2024-04-20 18:50:30 浏览量:45407

    濮阳县特产有哪些能带走

    如何看待河南濮阳男子公交投5元纸币要求找零,司机拒绝被打骨折?

    双方做事都有不妥。乘车者,应该知道座公交车是不找钱的,就应该提前做好准备,再说了,为了这点小事大打出手也不文明。

    作为司机,错误是比较大的。公交公司规定的是霸王条款,不找零钱可以,但让后面的乘客免费座,是对的,因为钱已付过。司机再阻拦就无理,可以说该打,如果乘客把里面放1OO元,98元算白投了?这不是霸王条款吗?

    濮阳市这又怎么了,原定高中非毕业班5月1日开学,怎么推迟了?

    濮阳市这又是怎么了,原定高中非毕业班5月1日开学,怎么推迟了?

    3月31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开学通知,全省高三年级4月7日统一返校复学;中小学校(含市县所属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和幼儿园的返校复学工作由省辖市统筹安排,且不早于4月13日,原则上初三年级省辖市域内统一开学时间。高校(含省属中职学校)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其返校复学时间,需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研判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总体考虑安排在中小学校返校复学之后。

    濮阳市教育局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结本市实际,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现就我市中学非毕业年级和城区小学返校复学时间安排如下:高中非毕业年级、初中非毕业年级、市县城区小学高年级(四、五、六年级)、中职学校,自4月27日开始有序返校复学;市县城区小学低年级(一、二、三年级),自5月6日开始有序返校复学。

    河南省濮阳市自2月15日以来,已经连续7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3月13日24时,濮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例,已全部治愈出院,无疑似病例,17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至今已经疫情彻底“清零”接近50天了!所以,濮阳市卫健委决定,从3月14日起,如无新的疫情情况,不再发布疫情通告。这也就是说,濮阳市的疫情防控形势是非常完美的,全部开学条件都已经具备,不存在任何的开学障碍!

    4月13日,濮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做好无症状感染者筛查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扩大监测范围:确诊病例、疑似病历、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3月22日后从湖北(含武汉)入濮返濮人员,3月22日后到濮的境外入濮返濮人员,定点医院隔离区医务人员,新冠肺炎病毒样本采集、检测人员等。“小心无大错”,尽管濮阳市本土疫情防控非常出色,但是仍然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切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防范未然,把防疫工作做实做细,不留任何缝隙!

    综上所述,笔者认为,河南省濮阳市疫情防控工作特别出色,疫情连续74天无新增,疫情彻底实现“清零”第50天,经过严格检查,没有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可以说,已经完全符合中小学各学段开学的条件,五一节是国家法定的节假日,当然不可能开学了,节后开学再正常也不过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