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贵阳哪里有好玩的游乐场

时间:2024-03-29 18:06:22 浏览量:6577

    带孩子必须去22个地方

    贵阳哪里有好玩的游乐场?

    贵阳可以玩的地方有三个:河滨公园,这个不算游乐场,有海盗船等小型的游乐施设,种类比较多,交通方便黔灵公园,设施比较少,但是可以在公园里游山玩水,一举多得。白云公园,这是唯一称得上是大型游乐园的,有悬挂过山车,摩天轮等等很多玩的,在白云区就是有点远。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贵阳哪里有好玩的游乐场?

    1. 天河潭风景区  位于贵阳市花溪区石板镇境内,距贵阳市24公里,内兼具黄果树瀑布之雄、龙宫之奇与花溪之秀,集飞瀑、清泉、深潭、奇石、怪洞与天生石桥于一身,浑然天成;农舍水车,小桥流水,野趣盎然,清幽宜人。  

    2. 青岩古镇  位于贵阳市南郊,距市区约29公里。它是贵州四大古镇之一,一座建于600年前的军事古镇 。古镇内设计精巧、工艺精湛的明清古建筑交错密布,寺庙、楼阁画栋雕梁、飞角重檐相间。悠悠古韵,被誉为中国最具魅力小镇之一。  

    3. 河滨公园  位于贵阳市市中心区西南部,濒临南明河畔,占地255亩,园内有楠园,竹屋、竹廊、竹亭、竹篱笆,花台、鱼池、画廊、舞厅、娱乐室。园中的儿童游乐园是孩子们的欢乐世界。  

    4. 甲秀楼  位于贵阳市城南的南明河上,以河中一块巨石为基而建,始建于明,现存建筑是宣统元年(1909年)重建。楼上下三层,白石为栏,层层收进,甲秀楼朱梁碧瓦,四周水光山色,名实相符,堪称甲秀。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