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做得好的vi设计案例有哪些

时间:2024-04-19 03:15:41 浏览量:48406

    vi设计全套案例

    做得好的vi设计案例有哪些?

    因为VI是我司的主营业务,平常也收集了很多。行业巨头的VI论内容水平都是很高的,不过要说VI手册的设计我还是最喜欢外星人的那套,分享给你。(拉到最后有2019农历新年福利)

    VI设计以内容为重,我见过的绝大多数公司都有统一的模板来展示具体的VI项目。如外星人这类独立排版的确实甚少见到,实际效果相对统一模板的手册无疑更加精美。

    新年宅在老家无事可做,整理一部分我搜集的品牌VI手册,大家如果有对哪家品牌感兴趣也可以给我留言,有的话我会发上来。

    ......之前贴的链接不知为何挂掉了,知乎不允许外链百度网盘的内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微信公众号:KGdesign回复brandbook就可以跳转链接了,这个压缩包有新增补的内容。

热门话题 更多